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MissQ李凯撞脸鹿晗 暖男相似度90%

2016-11-28 12:47: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大批网友扒出网易直播一档《校花校草带你游校园》的直播节目,清华大学期的主播李凯和鹿晗的相似度接近90%!一经发现便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清华大学期的主播李凯.jpg

  近期,大批网友扒出网易直播一档《校花校草带你游校园》的直播节目,清华大学期的主播李凯和鹿晗的相似度接近90%!一经发现便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二人眉目相似,长相清秀。在直播中所表现出来的亲和力和幽默感,更是和鹿晗如出一辙,暖男魅力实力爆发!直播中弹幕狂刷:“捕捉鹿晗真颜了!”,“花痴病要犯啊啊啊!”

  在这个“男色”当道的时代,每一个鲜肉男神都会引起女生的一片尖叫,更何况这个跟鹿晗真颜只差10%的男孩子!

  眉目清秀 眼睛里面有星星

清华大学期的主播李凯撞脸鹿晗.jpg

  李凯,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大四学生。94年出生的狮子座,一个眉目清秀眼睛里面有星星的男生。181cm的身高,喜欢白色,干净、阳光。可爱起来和鹿晗一样“萌”化众人。

主播李凯.jpg

  因为长相酷似鹿晗,也曾在美丽说宣传片、雀巢广告上作为鹿晗替身参与拍摄。同时也被滴滴、腾讯、奔驰smart等众多大牌选中宣传片男主角。

主播李凯奔驰smart剧照.jpg

  奔驰smart剧照

  暖男属性 幽默可爱高情商

清华大学期的主播暖男李凯.jpg

  不是高情商的暖男不是好爱豆。李凯性格外向,说话幽默有趣,典型气氛调节剂。因此,被邀参加了由乐视出品的大型综艺真人秀《VR游戏王》,在节目中所表现的综艺感和认真礼貌,连综艺小哥陈汉典都对他大为称赞。

主播李凯写真.jpg

  同时,他还是一枚典型大暖男,标准匹配鹿晗对鹿饭的暖意。这也正是他每次一直播(ID:李凯的LK)吸粉上千,常霸热门的关键!

  空调娘娘:“总会说很甜的话~”

  自然而蓝:“很暖,总让我们先去吃饭再看直播。”

  kiwi燕:“喜欢凯凯是因为他有内涵,长得像我单恋七年的初恋,是唯一还会对我说么么哒的男生。”

  堇色安年826:“因为他真的很可爱。”

  溢梦蔚蓝:“我一看到凯凯就迷上了他。”

  ...

  运动达人+学霸 校草正确打开方式

主播校草李凯.jpg

主播校草李凯运动风.jpg

  十项全能选手李凯在运动场上也是风云健将,举手投足都是帅气!喜欢篮球、足球。但,这并不妨碍他的学霸属性。李凯以625的高考分数考入北京交通大学。勤奋+天分,用实力证明高颜值和高智商可以并存。

  就是这样一个集可爱、温暖、高情商、高智商的于一身的男生,自带吸粉属性,男女通吃,谁能不喜欢!

  李凯目前已被国内校园经纪第一品牌MissQ签约,作为校草成员,成为旗下艺人。MissQ作为国内校园经纪第一品牌,聚集了全国各大高校校花校草,打造顶级高校红人,目前已覆盖8个城市,160所高校,签约校花50人。延展出以“校花”为题材的优质网生内容,如直播综艺、网络大电影、网剧等。深耕青春文化,主打校园市场。秉持着校园青春的信念,诠释青春不一样的美。好的平台是艺人成长的基础,抓住机会,储存实力一样都不能少,李凯如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