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任贤齐不穿内裤骑单车 不是变态怕烧裤裆

2016-12-07 23:13:4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任贤齐坦言自己从来没试过穿内裤骑自行车,因当兵时已知这样会“烧裤裆”,当时学会穿女性丝袜免被磨损。

任贤齐(左)、陈嘉宝(右).jpg

任贤齐(左)、陈嘉宝(右)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任贤齐及陈嘉宝昨天(12月6日)出席慈善自行车活动记者会,席间,陈嘉宝表示很开心能与任贤齐合作,看到对方已想合照,但当她听到任贤齐的忠告骑长途自行车不要穿内裤免磨损,立刻被吓到。问是否接受不了?她说:“我还没想像到,尽量穿!”

  任贤齐坦言自己从来没试过穿内裤骑自行车,因当兵时已知这样会“烧裤裆”,当时学会穿女性丝袜免被磨损。他说:“不是我们变态,这是秘方。”他透露苏永康很早已告知造人成功,自己是第一时间知道:“我这个人就是很守得秘密,加上怕小朋友小器,所以一直没有向任何人说过。(之前可有传授过对方生孩子秘方?)生孩子呀!传授不了给他,教导子女的心得就可以传授,有些经验可以交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