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功夫女神杨丽菁真人秀 性感现身前空翻获赞

2017-01-19 14:26: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8岁的“杨丽菁”具有“功夫女神”之称的第一武打女明星,近日现身舞蹈真人秀大赛,性感的身材及专业的舞姿获网友赞扬不老女神。

功夫女神杨丽菁.jpg

  48岁的“杨丽菁”具有“功夫女神”之称的第一武打女明星,近日现身舞蹈真人秀大赛,性感的身材及专业的舞姿获网友赞扬不老女神,现场展示武术功底将舞蹈及武术结合一起,临时兴起前空翻吓坏评委及观众,并在节目最后爆料为了参加舞蹈比赛推掉上百万的重头戏。

杨丽菁.jpg

功夫女神杨丽菁参加真人秀.jpg

  据悉 杨丽菁曾因主演《霸王花》《皇家师姐》《香帅传奇》《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经典影视作品被称为接替“杨紫琼”的台湾第一打女,从杨丽菁前往香港发展之后深受影迷喜爱,在香港获得了香港居民身份证后拍摄了《超级女警》《富贵吉祥》等众多警匪片,之后拍摄《霸王花》《香帅传奇》等被称为中国女版李小龙及“功夫女神”。很少露面的她在一直保持武术功底每天需要两个小时的身体锻炼,近日参加台湾舞蹈真人秀节目再次回归荧屏,现场不仅大秀性感完美的身材更临时兴起展现前空翻吓坏了现场的观众及节目组并获得了全场最高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