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嘉欣爱子庆祝六岁生日 小露侧脸颜值高

2017-02-09 00:13:0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李嘉欣更博晒出爱子Jayden过6岁生日的照片,温馨告白:“妈妈爱你~”李嘉欣儿子生日蛋糕、画作都布满了粉红豹元素。

李嘉欣儿子背粉红豹玩偶.jpg

李嘉欣儿子背粉红豹玩偶

李嘉欣儿子生日蛋糕是粉红豹主题.jpg

李嘉欣儿子生日蛋糕是粉红豹主题

  2月8日下午,李嘉欣更博晒出爱子Jayden过6岁生日的照片。举着小玩偶,看着精美的生日蛋糕的Jayden格外兴奋,拖着粉红豹玩偶走了好远。虽然照片中只露了侧脸与背影,但Jayden长长的睫毛还是引来不少赞叹。李嘉欣还晒出了Jayden的画作,画的也是一只可爱的粉红豹,看来真的很钟爱粉红豹呢。

  网友们在给Jayden庆生时,还不忘表白一下他美丽的妈妈,“跪求女神上镜!想你了!”“儿子这么靓,妈妈一定更美哈!”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