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香港IVE电竞杨威海外 下月挑战周杰伦战队

2017-05-17 10:5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去年底曾代表香港勇夺「国际大学冠军赛」全场总冠军的五位来自IVE(香港专业教育学院)的大专学生,自夺冠后即被九龙电竞馆罗致旗下,组成全新电竞队 <九龙电竞团Kowloon Esports> 。

   电竞赛场 (1).jpg

  去年底曾代表香港勇夺「国际大学冠军赛」全场总冠军的五位来自IVE(香港专业教育学院)的大专学生,自夺冠后即被九龙电竞馆罗致旗下,组成全新电竞队 <九龙电竞团Kowloon Esports> 。5人在专业教练全职训练数月后,即以全5名香港仔阵型出战,并于(五月十四日)代表香港再下一城, 首次参加港澳台三地「英雄联盟LOL」菁英挑战职业联赛(ECS联赛)。5人连战两天17小时,共九场比赛后, 最后一局终以一分之差,险胜LMS顶级职业赛冠军的二号梯队<闪电哈士奇>(Flash Huskies),而<闪电哈士奇>赛前更被誉为今次选拔赛代表台湾的大热种子队,完赛后全台网路哗然议论纷纷。 对于今次 <九龙电竞团Kowloon Esports> 赢得ECS联赛的出赛资格,是过去三年首次有全队从队员,领队,经纪人,教练均以香港年轻人作班底,仍能成功参与ECS联赛的电竞队伍。而6月新一季开锣后, <九龙电竞团Kowloon Esports> 将会迎战周杰伦去年以千万投资的台湾电竞队J Team 2。两队将在网络上演港台大战,6月起观众将可透过官方直播视频观看其他各队职业选手的对决。

电竞赛场 (2).JPG

  <九龙电竞团Kowloon Esports>经理人李祖杰(Joe Lee)赛后表示:「今次为期两天的ECS晋级资格赛,过程非常惊险,两位队员在赛前一周被流感感染病倒,停了整队训练近四天。这令我们在第二天的4强战当中以1:2输了第一场赛事,跌进入了败者复活战,争取第二名出线资格。幸好各队员们沉着应战,发挥打不死的狮子山精神,在败者复活战中连胜及赛前大热种子队<闪电哈士奇>两支队伍,代表香港成功夺得4强里面进入ECS联赛的第二个席位!我实在为我地成班香港仔队员们感到自豪和感动。」

  班主暨九龙电竞馆创办人邝君贤(Roy)表示:「我们九龙电竞馆的宗旨是拥抱无限可能,其一任务是将香港电竞行业先推行至全球专业水平及视野,青训有质素的年轻香港电竞队员,并加快他们投身力战全国及各地选手增加经验。我们集团旗下投资的大数据业务拥有全港体育项目中所有年轻观众的数据,为我们设定好发展方向。首先,我们会兴建全港首个最大型的专业电竞馆。因2017年4月英雄联盟中国官方公布「 LOL职盟化」与「主客场制」全新电竞改革计划,我预期很快全国很多职业电竞队将发展成为足球联赛制,每队拥有自己足球场馆一样,每队电竞队会建立自己的主场阵地展开主客场对战。九龙电竞馆除了会伙拍不同投资人及基金投资在全球各款不同大热游戏的电竞队伍身上之外,更会挑选职业选手,训练并备战2022亚运电竞项目。我们亦会在今季兴建香港首个近25,000呎全港最大,兼唯一提供专业应用及训练的九龙电竞馆,并已选址在荔枝角一个新大型商场内搭建中。以及我们年底前将完成一套用自家大数据程序开发系统,包含電子競技、表演及娱乐生态产业的数码管理系统。

  游戏市场调查公司Newzoo估计,2017年全球游戏产业年度营收将超过一千亿美元,而勤业众信(Deloitte & Touche)估计2016电竞营收已超过五亿美元。中国电竞肯定在2017年已是一盘超过五百亿人民币的生意,我希望香港及香港年轻人未来三年要好好把握这次背向祖国,面向世界,「有edge」的机会,为已经卷起的电竞热潮做好准备。今年刚好是回归二十年,我寄语永不言败的香港年轻人要懂得捉紧这个可能是香港顺水行舟的最后机会,做好冲浪的准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