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纹绣春晚系列之《纹绣师》电影演员选拔 让纹绣人为自己代言

2017-08-22 10:5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首部讲述纹绣行业发展史,展示纹绣人精神风貌的电影,众多大牌明星倾情加盟,更有纹绣人自己参演的电影,在2017年8月17日正式开启了演员选拔环节。

  首部讲述纹绣行业发展史,展示纹绣人精神风貌的电影,众多大牌明星倾情加盟,更有纹绣人自己参演的电影,在2017年8月17日正式开启了演员选拔环节。

 

  此次,邀请到了龙光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签约导演战波担任总导演,他曾经指导过《生死黎平》、《幸福双黄线》、《北满刺杀》等影视作品,是中国内地知名导演。专业剧组摄制团队,服装道具化妆团队共同打造一场属于纹绣人的影视盛会。

 

  该影片希望通过纹绣人自己的故事,将纹绣人是对艺术的至臻追求、对美丽的永恒守护、对纹绣事业坚持展现的淋漓尽致。主创人员希望这部影片让更多的人看到纹绣师为了一个艺术品而在背后付出的努力,感同身受的去理解纹绣师这个行业,理解那一根根栩栩如生的眉毛线条带来的震撼和喜悦。

 

  此外,纹绣春晚组委会将在未来几个月,在全国范围内甄选电影女主角,电影演员选拔的详细资料,过段时间会在网络上公布,届时,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智慧火花,又将掀起怎样的高潮,我们拭目以待。

 

  当然,影片中纹绣元素除了主角和故事大纲,主创人员还将有效的结合纹绣春晚系列活动,运用不同的手法将长达七个月的活动结合到电影中。让纹绣春晚活动真正的为中国纹绣企业和纹绣人,提供一个闪亮的舞台,让纹绣人成为中国精英社会靓丽的明星。该影片也将与12月13日纹绣春晚活动当天举行开机仪式,届时,现场万人纹绣人一同揭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纹绣师》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