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巅峰飘移!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合肥站单走王诞生,华晨宇开唱在即

2017-09-03 13:4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9月2日,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合肥站火爆开战,来自日本的车手日比野哲也力压群雄,夺得合肥站单走王。

   2017年9月2日,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合肥站火爆开战,来自日本的车手日比野哲也力压群雄,夺得合肥站单走王。本场比赛更是创造性的将体育场馆改造成飘移赛道,从场地赛变为场馆赛,并将汽车赛事与音乐娱乐巧妙结合,为观众带来一场周末的狂欢盛宴。

 

  首日赛程紧张激烈,单走王突围诞生

  本站单走比赛角逐十分激烈,单走王经历了重重突围最终夺冠。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各国的近50位车手,在首日的单走竞技就已难分伯仲。与之前的北京和上海站不同,合肥站的赛事首次在体育馆内举行,全新铺设和加固过的赛道以及无自然光源的夜间赛道环境等诸多新变化,都给车手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但全新的场地设置也让比赛更加具有观赏性,很多年轻人、潮流爱好者都慕名而来,观众们在火爆的氛围下,热情完全释放,共睹车手在夜间赛道的竞技风采。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场地内下起小雨,雨水降低了轮胎与赛道间的摩擦力,从而增加了车手的飘移难度。但所有选手仍不遗余力地完成比赛,日本车手横井昌志以单走排位赛第一的成绩,同其他27位晋级选手一起,与8位种子选手会师单走决赛。

 

  在单走决赛中,为适应场地和环境的变化,比赛所使用的DOSS评判系统也根据场地情况升级为雨天模式,既能更精准地对车手们的比赛成绩做出公平公正的评判,同时也对车手的考验更加严苛,众多车手扛住压力跑出了90分以上的成绩。其中,来自日本的车手日比野哲也力压众位强将,夺得合肥站的单走王,中国车手赵晓东以微弱的差距排名单走第二,英国车手Baggsy位居第三。

 

  今日单走比赛的前24位车手顺利晋级次日的追走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共有15名中国车手夺得次日追走比赛的资格,这也是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进入中国后,国内选手厚积薄发、实力不断成长的有力证明。

 

  追走冠军成悬念,华晨宇将华丽登台

  飘移比赛终究是细微处见英雄,从现场表现和排位形势就能略知一二。从首日战况来看,难点主要在S2和S3弯道部分,雨势和灯光成为影响车手发挥的两大因素。首日单走排位赛和决赛的竞技比拼已经如此激烈,周日的终极冠军争夺战结果更是引发诸多猜测。更窄的赛道、更激烈的角逐,追走比赛将更具悬念、更值得期待。

 

  虽然合肥站追走冠军最终花落谁家暂时仍难以预测,但周日晚上的音乐超级秀必将带给观众绝佳的视听享受。当红歌手华晨宇和张阳阳独家献唱,配合开场节奏感十足的DJ表演,势必会与粉丝们的应援声一起将合肥站引入高潮时刻。这是飘移与音乐的新碰撞,也是一种全新的周末狂欢体验,专属于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的“飘移+”的跨界新玩法将带给更多人乐趣和享受,究竟有多火爆,我们“追走”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D1 GRAND PRIX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