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九州•海上牧云记》今晚首播

2017-11-21 15:00:1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九州•海上牧云记》不仅拥有与众不同的灵魂内核,在制作上也汇聚了中国顶级电影制作班底为品质保驾护航。《九州•海上牧云记》制作团队时刻秉持匠人精神踏实打磨作品,多方位紧盯质量大关,希望借助影视作品桥梁传达青年拼搏的正能量。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王千源、蒋勤勤、万茜等演员领衔主演的《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今晚20:00在腾讯、优酷、爱奇艺三大视频平台首播。今日官方公布了“观心”版人物海报,海报大气的风格和极具质感的人物造型再度引爆了网友的期待值,而每个人物背后极具代表性的背景也引起了网友对人物命运的好奇。《九州•海上牧云记》讲述了九州端朝末年,人族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少主硕风和叶与天命抗争的传奇故事。

  超级网络IP改编 全新姿态独蕴气魄

  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改编自2006年今何在的网络小说,这部距今十二年之久的超级IP,承载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和英雄梦想,这个由想象力构建的磅礴世界,早已深深镌刻在一代人脑海中。时光荏苒,2017年《海上牧云记》将于11月21日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大视频平台播出的消息,再度点燃了书迷们的回忆,而今晚海牧将在期待中带着全新的姿态初露真容,与观众“九”别重逢。将几十万字的小说影视化本身就是一个大工程,海牧因其世界观构造以及故事情节设置宏大改编难度更甚,人物关系横向的交代和故事情节纵向的节奏把控无疑是对创作人员改编能力的一次严峻考验。对于海牧来说,演绎九州世界并不是某个人物的独角戏,支线与细节才是成就丰满剧情的重要因素。在场景的写实、心理描述性文字与镜头语言之间的转化上,海牧利用很多支线作为伏笔,共同烘托着人物成长的主题。创作人员将很多细腻的心思都隐藏在场景的构建,细节的展示中,选择了其中若干个具有代表性的切面来着重进行描绘。

  

 

  

 

  

 

  中青戏骨同台 热血点燃英雄传奇

  逆世而生的悲情皇帝牧云笙、出身将门却被弃街头的孤绝帝星穆如寒江、部族惨遭屠戮的草原铁沁硕风和叶,以及受困预言的星命皇后苏语凝……那些曾在想象中驰骋的人物,如今初露真容,也令不少网友举手戴目。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等新生代演员在口碑上备受业界认可,而王千源、蒋勤勤等金牌戏骨的加入更使本剧含金量陡增。演员与角色的匹配度之高让人不得不感叹导演的良苦用心。黄轩饰演的牧云笙、窦骁饰演的穆如寒江、周一围饰演的硕风和叶,三位主角命运交织共同撑起了一部东方魔幻史诗。黄轩饰演的牧云笙被”登位之时,却也是天下血火降临之时“的预言所困,半人半魅的出身让他饱受争议,他无心权力却无奈被推向权力的顶端,而一直以来以细腻演技著称的他在海牧里将会怎样诠释牧云笙这个角色也着实令人期待。演员窦骁饰演的世家之子穆如寒江命运多舛,这个角色内心的张力与成长也对演员的演技提出了考验,窦骁对角色血性十足的诠释非常入目,敢作敢为、浪子英雄让人不得不期待其正片中的表现。作为三大主角之一,周一围饰演的硕风和叶身上有说不出的悲凉,骨子里却又带着放荡不羁。他背负着草原的命运,带着复仇的怒火和族人的希冀,最终成长为一代王者。三位主演带着各自的执念与天抗争,以生命为代价博一个爱与自由的机会。

  

 

  

 

  

 

  

 

  植根东方魂 铸就精品沉淀之作

  《九州•海上牧云记》不仅拥有与众不同的灵魂内核,在制作上也汇聚了中国顶级电影制作班底为品质保驾护航。《九州•海上牧云记》制作团队时刻秉持匠人精神踏实打磨作品,多方位紧盯质量大关,希望借助影视作品桥梁传达青年拼搏的正能量。从整个剧作的投资规模,再到精神内核的文化基底,以及服饰道具、场景画面的塑造,生动鲜活的人物故事,海牧体现的是中国魔幻的创作者,正以内在文化自觉为指向,以严谨的匠人态度为支撑,力求为观众打造一部经得起考验的沉淀之作。

  《九州•海上牧云记》坚持以东方特色人文元素为基底,将澎湃的英雄热血、动人的真情实感与剧情的走向、人物的内心紧密结合,在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让更多人感受到东方血统魔幻剧作的魅力。今晚20:00让我们锁定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大视频平台,与你“九”别重逢。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李小璐亲吻女儿头画面温馨 却意外遭到甜馨吐槽

11月19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自拍还有甜馨的合照,她还配文称:“今天带她去看表演,路上我发现手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划破了,还挺疼,她二话不说就抓着我的手指吹啊吹啊,我嘶溜嘶溜的撒娇说好疼呀!她又一本正经的说,你已经是大孩子了,能不能不要这么娇气?我:……… ”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