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黎燕珊携母星洲行 与粉丝合影特开心

2017-12-05 09:56:0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黎燕珊近日应邀到新加坡担任剪彩嘉宾,珊姐此行除了剪彩外,更在晚会上献唱《漫步人生路》及《终身美丽》,寓意大家都有个美丽人生。

  

QQ截图20171205100703.jpg

 

  黎燕珊(左)与母亲在新加坡大排档品嚐地道美食。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燕珊近日应邀到新加坡担任剪彩嘉宾,珊姐此行除了剪彩外,更在晚会上献唱《漫步人生路》及《终身美丽》,寓意大家都有个美丽人生。而在场来自星马、内地及香港的逾200位嘉宾,亦化身小粉丝拥到台前和珊姐合照,并且追住她求教保养心得。

  选美冠军出道的珊姐,一向保持美丽有道,她觉得最重要是保持心情开朗。而且“补品”更要纯天然成分,所以她开始尝试饮用“小分子”产品。

  携母大排档擦餐饱

  珊姐今次更带了母亲同行,因为两母女同爱美食,所以抽空帮衬星洲驰名的大排档风味。珊姐说:“妈妈开始年纪大,不太愿意出外旅游,我只好用美食引诱妈妈陪我出埠。既然儿女都长大,现在我就多点陪妈咪,希望儿女以后都会这样对我啦!”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陈慧琳荣封第10届最强人气广告天后

乐坛天后陈慧琳(Kelly)近日出席“TVB周刊第10届最强人气品牌大奖2017”活动,获颁发“最强人气广告天后”奖,她透露今年拍了六个广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