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何广沛宣布即将开拍《再亲我好妈》

2017-12-05 10:05:3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何广沛、陈敏之、江美仪、韦家雄等昨日在尖东出席无线互动短剧《再亲我好妈》的记者会,何广沛在剧中因醉酒乱性而令江嘉敏怀孕。

 

  

a29e.jpg

 

  何广沛曾勇救醉酒“猛男”免受伤害。

  何广沛、陈敏之、江美仪、韦家雄等昨日在尖东出席无线互动短剧《再亲我好妈》的记者会,何广沛在剧中因醉酒乱性而令江嘉敏怀孕。问到现实中他有否试过醉酒做错事?何广沛说:“通常饮醉就会睡觉,不会闹事,酒醉都有三分醒。而且知道快要醉时,便适可而止。问是否有遇过醉酒的女性朋友遭到非礼?说:没见过,反而试过有个男性朋友喝醉酒后,差点被陌生男子带走!我即时拯救这位朋友,拉他上的士离开。”

  曾喝止犯案小偷

  另外,何广沛称曾在内地目睹有小偷利用很长的筷子,企图夹走一个女人的银包,他即时喝止令贼人收手。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陈慧琳荣封第10届最强人气广告天后

乐坛天后陈慧琳(Kelly)近日出席“TVB周刊第10届最强人气品牌大奖2017”活动,获颁发“最强人气广告天后”奖,她透露今年拍了六个广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