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蔡依林10分钟捞350万?网友:值这个价

2018-01-02 10:58:2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浙江卫视30日举办“领跑2018年演唱会”,砸重金请到两岸三地大咖明星,天后蔡依林打头阵,劲歌热舞近10分钟,据悉,唱酬350万元人民币

  据媒体报道,浙江卫视30日举办“领跑2018年演唱会”,砸重金请到两岸三地大咖明星,天后蔡依林打头阵,劲歌热舞近10分钟,据悉,唱酬350万元人民币,网友则点出,其实艺人也没想像中好当。

  

 

  蔡依林“10分钟赚进350万”新闻报导后,和朋友都认为她唱完就可以躺着不工作,虽然知道当巨星背后,要付出很多心血,还要牺牲隐私,但对于这种赚钱速度,还是相当羡慕。

  

 

  不过网友认为“她花了十年才有350万”,也有人说“350万不是表面上10分钟赚得到”,因为一个表演前后搞不好要弄两个月,更何况她要带一个团队的伴舞和梳化,都是中小企业规模了,“她是努力的艺人,值这个价”。

  

 

  迈向2018全球接力迎接,而天后天王则忙着赶场唱跨年晚会,据了解蔡依林参加大陆浙江卫视30日举办的跨年演唱会,10分钟就赚进350多万元,也让人感受到蔡依林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收获。

  据传蔡依林参加大陆浙江卫视举办的跨年演唱会,10分钟赚350多万元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贾乃亮在外拍戏 PGONE圣诞节夜访李小璐家

近日,李小璐和PG ONE因同返男方家中且彻夜未出,陷入“出轨疑云”。虽然当事人双方均发博澄清了绯闻,但依然有不少网友“深扒”二人微博及两人之间的各种互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