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古天乐提名亚洲电影大奖男主角 想赢最佳动作片

2018-01-12 08:50: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古天乐获提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正身处片场工作的他收到通知后兴奋表示:希望《杀破狼。贪狼》可拿到最佳动作电影。

 古天乐主演的《杀破狼.贪狼》力争最佳动作电影

  古天乐主演的《杀破狼.贪狼》力争最佳动作电影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凭《杀破狼·贪狼》提名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正身处片场工作的他收到电影公司通知后兴奋表示:“收到提名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这个消息好开心,是努力了一段时间的肯定。我对《杀破狼。贪狼》充满信心,多谢台前幕后整个团队、叶伟信[微博]导演和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最紧要大家继续支持港产片!希望《杀破狼。贪狼》可拿到最佳动作电影,而自己首次凭这部电影提名相当荣幸,希望有机会得奖。”

  许鞍华凭《明月几时有》获提名最佳导演,她回应说:“我觉得非常荣幸。”

  另外,电影《天才枪手》 女主角茱蒂蒙?琼查容苏因(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对于有份提名最佳新演员 ,她开心表示:“好兴奋!知道有份入围亚洲电影大奖,感觉很特别。很开心有份竞逐最佳新演员,期待出席颁奖礼当晚能认识其他电影新人!”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