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山水之间更见气象万千 《大美徐州》画展今日亮相金陵

2018-03-15 08:14:0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袁志山《大美徐州》暨系列山水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

   今日,袁志山《大美徐州》暨系列山水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

  此次画展由江苏省文化厅、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展出的120幅作品集中再现了古老的徐州、现代的徐州、历史的徐州、人文的徐州的不同风貌,大气磅礴,气象万千。

  袁志山1943年生于江苏泰兴,他的作品墨彩交融、意境深邃,充溢着中国画的笔墨内美。早年学习声乐的经历,让他在山水画创作中融入音律、韵律等元素,笔墨间激荡着独特的音乐精神,也让他的中国画有着不同寻常的生动气韵。

  在同行看来,袁志山是一位个性特点极强的画家。他上世纪70年代画人物,80年代初即以山水行世,喜用大笔侧锋,纵横恣肆,磅礴大气。在水墨艺术本体语言向现代转型之时,他选择以强化艺术冲击力来建构自己的艺术世界。

  袁志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水墨画属于写意文化,对艺术的文化品位要求很高,内涵着综合性的修养。假如一味豪放而文化内涵贫乏,很容易落入文化误区。” 袁志山告诉记者,此次画展以徐州为主题,缘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他的一段军旅生涯,和徐州结下了不解之缘。如今,他一年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徐州度过,有感于这座城市从内到外的美丽蜕变,才有了笔下的挥毫点画。画展将延续到3月25日。

  胡杏儿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前晚在上海亮相“2018电视剧质量盛典”,这是她产后首次现身内地公开活动,以一身深蓝色透视装打扮出现的胡杏儿既性感又高贵,而且恢复纤瘦,状态大勇,令内地媒体赞叹不已。

  活动上胡杏儿凭去年作品《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年度影响力剧星”的荣誉,得到业内对她演技的肯定和认可,另外剧组亦荣获“年度质量榜样剧作”。

  此次胡杏儿在《那》剧的表演能够被观众喜欢,她指对得奖固然感到鼓舞,又称:“我要感谢搭档孙俪、何润东等合作演员,感谢导演丁黑,感谢每一个剧组的工作人员,以及粉丝对我的支持。”她说自己还想挑战其他的不同角色,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新尝试。

  其实近期胡杏儿已开始投入工作,这个月她相当忙,除了接内地工作外,由她创办的 KEVOLIE 婚纱公司将进驻上海,并于4月下旬正式开业,因此也为筹备上海分店一事忙不停。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