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猫系少女是如何炼成的?《学猫叫》原唱小潘潘YY直播告诉你!

2018-05-15 19:15:0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学猫叫》手势舞虽然很可爱,不过也有一些粉丝表示有点复杂,希望小潘潘来指导一下。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喵喵……”最近,一首《学猫叫》手势舞在抖音爆红,吸引万千网红竞相模仿,甚至连关晓彤也忍不住“猫系”了一把!不仅可爱的女生们纷纷“学猫叫”,就连五大三粗的汉子们也瞬间少女心炸裂,一起加入了这场扮萌的“猫系少女养成记”。

  

 

  这首由YY主播小潘潘原唱的单曲《学猫叫》,节奏感、律感十分强烈,配合可爱的猫系手势舞,十分洗脑。有网友评论“真的好肉麻啊……”“甜到了”“粉红少女心唤醒了”“好可爱的歌,我都想养个妹子了”,还有网友直接改编歌词,“我们一起打麻将,一起杠杠杠杠杠”“我们一起学狗叫,一起汪汪汪汪汪”……突然间,感觉全民都陷入无脑循环中,根本停不下来。

  

 

  目前,这首《学猫叫》在抖音、美拍等平台已经有超过120多万用户在使用,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QQ音乐等音乐平台的总评论量超过3W+,全网播放量超过5000万+,而且这首歌曲的热度还在持续上升。

  

 

  作为这首洗脑神曲的原唱歌手,小潘潘的经历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她是YY金牌歌手艺人,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中国舞专业),曾荣获牛班春季音乐季(北京区)决赛亚军。从去年6月开始,她还发布了《只不过》《笑忘缘》《又一次遇见》等多首单曲,凭借甜美的长相、开朗的性格和高超的才艺,小潘潘俘获了众多粉丝的粉红少女心,她在YY平台的粉丝超过110万,是YY最受欢迎的歌唱主播之一。另外,小潘潘已经网易云音乐等平台入驻,深得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

  

 

  《学猫叫》手势舞虽然很可爱,不过也有一些粉丝表示有点复杂,希望小潘潘来指导一下。5月14日晚8点,小潘潘将在YY直播间(ID:9205)亲自教学手势舞,同时,更有多名YY大主播现场PK学猫叫手势舞。喜欢《学猫叫》的粉丝们,今晚赶紧登陆YY直播收看原版手势舞吧。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