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映客一哥在YY低调开播,网友:低调的背后暗藏玄机

2018-05-18 11:46:3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映客一哥——大大大黑牛,要来YY做直播的声音已经被传的八九不离十了。网友们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优良传统,在大大大黑牛的直播间不断留言求实锤,有的粉丝甚至已经摆好阵势列队欢迎了。

   映客一哥——大大大黑牛,要来YY做直播的声音已经被传的八九不离十了。网友们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优良传统,在大大大黑牛的直播间不断留言求实锤,有的粉丝甚至已经摆好阵势列队欢迎了。

  

 

  虽然直到现在大大大黑牛也没有明确表示以后就在YY直播了,但在直播间还是无意间透露出些许的“隐情”。之前在映客被传要换平台,还被其他主播带了一波节奏,再加上官方立场有失公允,这可能也是“郁闷”的大大大黑牛,忽然在YY出现低调开播的主要原因,你们都说我要换,那我出去尝试一下也未尝不可。

  但作为映客一哥,在映客断播一段时间后突然微博公开示好YY一姐崔阿扎戛纳红毯秀并高调“壕刷”1314、520,这事儿我们就得多问几句了。难道大大大黑牛和崔阿扎私交甚好?蓝颜知已?然而并不是,翻看崔阿扎和大大大黑牛之前的微博,我们并没有看到两人之间有互动,那么问题就来了,映客一哥大大大黑牛频频示好YY一姐崔阿扎到底为哪般?

  

 

  毕竟也是映客的一哥,是男主播中的“吸金王”,曾在映客直播创下巅峰时刻7天入账1000万,与其他几位男主播共同为平台带来近三分之一的收入担当,游戏王、流量担当、明星连麦第一人选的标签也不是形同虚设,都是黑牛哥一步一个脚印拼打出来的,一向做事低调沉稳的大大大黑牛做出这番举动,用意非同一般。

  

 

  最近映客爆出COO董某遭开除的消息,以及业界对映客平台现状和前途的堪忧,这些会不会都是迫使映客的主播们转向其他平台的导火索?既有颜值又有才华、前途无量的大大大黑牛,好好的映客一哥不会说不做就不做的,有不少网友猜测他肯定在映客直播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热心网友就PO出大大大黑牛的一条朋友圈,疑似遭映客官方封号。

  

 

  有不少网友表示,映客平台无公会制度,而且大大大黑牛之前也未曾有过官方签约,仅仅因为在YY平台露脸就被封号,这波操作也是“太粗暴”。不过毕竟一哥一旦“负气”出走,对粉丝和平台而言,都是伤害。搬个小板凳,坐等官方出解释。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