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碧桂园跨界时尚圈,秀出新风潮

2019-04-30 10:00:0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碧桂园特约赞助的"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圆满落下帷幕,为期6天的时尚周活动得到了财讯传媒集团、《红秀GRAZIA》杂志、西安SKP、VK Group、《时尚大师》节目组的大力支持。

   4月23日,由碧桂园特约赞助的"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圆满落下帷幕,为期6天的时尚周活动得到了财讯传媒集团、《红秀GRAZIA》杂志、西安SKP、VK Group、《时尚大师》节目组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围绕"时尚"主题,呈现出了各领域多元融合的特点。在跨界创新的大型主题秀场中,碧桂园积极加入到了拥抱时尚、聚力创新、混搭跨界的商业潮流中。

  汇聚东西方时尚智慧与灵感

  国际著名华裔设计师Prof.Jimmy Choo OBE、Anna Sui、张卉山全程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并在时尚周大秀中发布年度最新作品。

  Prof.Jimmy Choo OBE周仰杰博士

碧桂园跨界时尚圈,秀出新风潮

  AnnaSui

碧桂园跨界时尚圈,秀出新风潮

  张卉山

碧桂园跨界时尚圈,秀出新风潮

  品牌集结,明星闪耀

  时尚周中还囊括了THE ATELIER、Max Mara、SPORTMAX、POEM、GALIA LAHAV、HUISHAN ZHANG等十余家国际一线品牌。

碧桂园跨界时尚圈,秀出新风潮

  本届西安国际时尚周邀请了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董洁,内地女演员、歌手黄圣依,知名时尚达人、时装博主左岸潇,火箭少女101团队成员紫宁。在西安SKP联动场地的明星互动环节邀请向佐、郭碧婷、黄龄、火箭少女101等当红艺人和网络明星参与其中。

碧桂园跨界时尚圈,秀出新风潮

  人气爆棚的碧桂园

  在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期间,大雁塔北广场、西安城墙北门瓮城、西安SKP三地实现潮流联动。

  集结世界顶级时尚品牌,透过主题大秀、时尚论坛、静态展、快闪店、街拍秀、音乐演出多种聚焦前卫、引领风潮的精彩活动传达西安最时尚理念。

  最受大众关注的便是碧桂园全天候开放展区。纯白与绿色扮靓了整个空间,带给人清新与亲和之感,时尚周期间,碧桂园展区人流如织,互动不断。

碧桂园跨界时尚圈,秀出新风潮

  此次碧桂园时尚周展厅紧邻大雁塔主会场东北侧,位于主会场入口旁。观众们纷纷被这一跨界时尚的世界500强品牌吸引,前来参观这个与大雁塔古朴建筑形成鲜明对比的未来展示空间。

  碧桂园与西安国际时尚周的跨界合作通过全新企业理念成功助力西安扩大时尚领域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国内外优质时尚资源汇聚西安。

  通过此次与西安国际时尚周的深度合作,碧桂园希望与我们深爱的这座城市同频发展。通过点滴努力,激发西安时尚基动能,展现中华时尚风采。向全世界传递时尚文化自信,助力城市发展,焕发城市新活力。

  碧桂园创造美好生活

  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已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有超过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碧桂园跨界时尚圈,秀出新风潮

  2015年,碧桂园从南粤到秦川,怀揣着对这片热土的敬重之心,情系三秦儿女,从第一个项目到如今的33盘,从1城到9城。履迹遍布西安、延安、咸阳、宝鸡、渭南、铜川、安康、汉中、商洛。已成功开发碧桂园嘉誉、碧桂园天玺,碧桂园凤凰城等精品项目。

  碧桂园作为一个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已不仅仅停留在为人们建造好房子这一范畴,而以放眼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为出发点。

  碧桂园在自主创新研发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的同时,更积极促进产城融合,目前已落地30多个产城项目,直接或间接促进了多城市产业升级。

碧桂园跨界时尚圈,秀出新风潮

  碧桂园服务倡导"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通过为业主提供温馨的社区氛围、精彩的社区活动和丰富的社群互动,构建5H特色社区文化体系,让广大业主真切感受社区生活的幸福与美好。现已孵化数百个活跃的业主社群,业主社群已成为碧桂园社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019年是新中国70周年大庆,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西安,以时尚创新谋求新发展,用高质量塑造新形象,以此重要契机弘扬丝路精神、彰显文化自信、展现中国之美,碧桂园助力西安重回时尚巅峰,为"一带一路"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