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太阳能挖矿公司BitHub Africa开启区块链游戏新浪潮

2019-07-29 12:27:2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BitHub Africa是位于肯尼亚内罗毕,创建于2015年12月的一家商业区块链加速器,在非洲建立太阳能采矿设施,并已开始使用离网太阳能来开采比特币和以太坊,很快将此项技术推广到非洲其他地区和国家。

   据本报记者了解BitHub Africa是位于肯尼亚内罗毕,创建于2015年12月的一家商业区块链加速器,在非洲建立太阳能采矿设施,并已开始使用离网太阳能来开采比特币和以太坊,很快将此项技术推广到非洲其他地区和国家。同时,还使用传统的电力来源提取莱特币和瑞波币,仅需要少量的空调就可以解决采矿设备过热的问题。

blob.png

blob.png

  此之外,公司与实体矿业合作,运用区块链的分布式账本、追根溯源的属性在金矿开采、珠宝贸易、鉴定评估、产销供应链等提供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目前,BitHub已经成为区块链技术开发与区块链项目的孵化平台。刚刚面向全球推出的区块链孵化项目Starsign(星座游戏),就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全球唯一性、去中心化、会增值、强制点对点交易、不可纂改的区块链互动游戏。

  此游戏采用去中心稀缺式创新营销方式在多个区块链发展潜力的国家推出。以此来吸引更多关注太阳能挖矿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促进公司未来八年战略规划蓝图。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