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佳贝艾特X黄磊:打造无忧育儿观,有爱才有"小欢喜

2019-08-28 17:07:5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佳贝艾特代言人黄磊主演的现实主义话题剧《小欢喜》已播出过半,因其描绘的“家庭教育图谱”直戳人心,收视率持续登顶,网络播放量夺冠。

   由佳贝艾特代言人黄磊主演的现实主义话题剧《小欢喜》已播出过半,因其描绘的“家庭教育图谱”直戳人心,收视率持续登顶,网络播放量夺冠。在最近的剧情中,方家和乔家可谓双双陷入了“悲伤”。方家背负外债,方一凡(周奇 饰)和林磊儿(刘奇 饰)为补贴家用去做兼职;乔英子(李庚希 饰)不堪母亲“爱的重负”,加之受到丁一(王钰威 饰)跳楼的刺激,长期抑郁导致崩溃跳海。

  随着“为什么叫小欢喜”、“磊儿错过清华”、“乔英子跳海”等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单,不少网友们也是百感交集:“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希望高三家长要重视高考分数,更要关注孩子心理将康”!

  英子跳海磊儿守护家庭 有爱的家庭才有健康的孩子

  从过往剧情中不难发现,乔英子原本是性格开朗、懂事又活泼的孩子,但随着宋倩(陶虹 饰)一次次的“为你好”的亲情绑架,只能妥协的她逐渐失去了活力与光彩,患上了抑郁症并想要逃离母亲宋倩。其实,宋倩的母爱不能说不伟大,但却有些错位。离异的她一个人扛起了生活与教育的重担,并为了孩子的高考辞去工作,为英子制定学习计划、量身打造复习题,甚至改造透明玻璃以便督促。然而这种360度无死角的包围式关怀,给孩子带来的却是窒息的感觉,最终导致英子抑郁的悲剧。

  在错位的爱里,会生出悲剧的种子。而在充满爱的家庭里,也会带给孩子“爱的转变”。“呆萌学霸”林磊儿刚到北京的时候,会察言观色、小心翼翼地住在方家。而在发现童方夫妇、表哥等人是真诚关心他,把他当自己家人后,他也逐渐开朗起来。在交流会中,磊儿更是放下心理负担,与童文洁敞开心扉,现在更是为了守护家庭错过了一直梦想的清华冬令营。两线剧情同时开展,也难怪很多网友感慨地表示“与孩子平等交流、有爱的家庭是能让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关键”。

  科学育儿 为孩子打造无忧成长环境

  从乔英子和林磊儿在剧中的转变,不难看出:正确的爱,是让孩子无忧成长的基础。无论是剧中的方圆,还是现实中的黄磊,他用爱、理解、平等、尊重等一系列情感,为孩子创造的是一个无忧成长的环境。作为《小欢喜》的总编剧,黄磊正通过这部剧让更多家长了解到这种“无忧成长”的育儿理念,呼吁更多家长为孩子打造无忧的成长环境。这也是黄磊与佳贝艾特共同追求孩子健康成长的美好愿望。

  而作为羊奶粉行业的领先品牌,佳贝艾特也始终秉持着“让宝宝无忧成长”的初心。除了在产品上,萃取荷兰羊奶天然小分子、营养更吸收的优势,通过严格的品质把关,为宝宝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优质羊奶粉;佳贝艾特也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例如2019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为全国各地的家长们传递科学的“无忧成长”育儿理念。

  未来,佳贝艾特也将继续贯彻“无忧成长”的育儿理念,不断将产品做得更好,同时,也将继续携手磊爸共同把“无忧成长”的科学育儿理念带给更多家长,让更多孩子在“无忧成长”环境下,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