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爆款来了!全网疯求的女兵色号,终于又开预售!

2019-10-13 19:58:0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虽然距离国庆节已经过去一个礼拜啦,但是还在不舍得和假期说拜拜,依旧在回味国庆的人肯定还有许多!还记得今年的国庆大阅兵吗?

   虽然距离国庆节已经过去一个礼拜啦,但是还在不舍得和假期说拜拜,依旧在回味国庆的人肯定还有许多!还记得今年的国庆大阅兵吗?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超级震撼?毕竟今年是祖国70华诞,牌面巨巨巨巨巨大!

  国庆阅兵上,超飒的三军仪仗队简直承包了热搜!作为每年阅兵的第一徒步方队,“走百米不差分毫,走百步不差分秒”,仪仗队完美完成任务4000多次,次次气势排山倒海,展示的是中国的精气神,代表的是中国风貌。而且不只有英姿飒爽的小哥哥,这里还有一批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兵!

006zJvgNgy1fjc6ur4ce4j30c70fc40f.jpg

  (图来自网络)

  作为中国的门面,三军仪仗队的小姐姐们把女孩的温柔、美丽和战士的庄严威武集于一身。爱兵装也爱美妆,当一抹亮丽的红色披印在兵姐姐红唇间,彰显的是中国的自信与美丽,多元与尊重……

  相信大家看到女兵小姐姐们的出场的时候,都很好奇是什么样的神仙口红可以让小姐姐们气场全开,slay全场!并且还保证了走完整个全程都不掉色的?耐热防汗,持久度显色度都超高,还不挑肤色!记得当时微博#自然堂炫彩红星唇膏##阅兵妆##女兵口红#(这两个热搜话题不行,用#自然堂炫彩红星唇膏#)还上了一波热搜!全网几亿人(也没有几亿人啊天夸张了吧)都在实时搜索,在线等“女兵到底用的什么口红?”的答案,全网疯求女兵同款色号!

000edfYBzy6Y8P0KodTed&690.jpg

  这种评论截图可以再多一张

  就在大家猜是哪家大牌,香奈儿、雅诗兰黛的时候,人民日报率先曝光了它!从人民日报微博发布的视频里可以发现,片中女兵们使用的是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和特别为这次建国70周年而献礼的炫彩红星唇膏!并不是哪家国际大牌,而是我们的国货之光——自然堂的(在这里我说一下,我们写稿子切记以品牌主人公的姿态去写稿子,多用第三方的视角去观察,不然很容易写成品牌推广文了)炫彩红星唇膏403!

  这支只不到百元的红星唇膏也是好评如潮,樱桃红色美炸了,复古蓝调红,显白不挑皮,又美又飒,是中国红没错了!五角星的膏体,金属星泽质地blingbling的,樱桃红覆以金粉,颜值真的没话说!

  403这里要着重说一下色号,樱桃红也没说,那这篇追求色号也没个结果。樱桃红怎么样了,复古显白等等说一下,我之前有给到唇膏资料,或者电商详情页搜索

  文章说视频里发现的,视频呢,再加个视频截图

1.jpg

  一说到自然堂,大家一定还会条件反射的想起那句魔性的slogan——“你本来就很美”。这句话其实也是涵盖了自然堂的品牌理念:鼓励所有中国女性做自己,希望中国女性都可以自信。无论什么年龄、什么阶层、什么属性,都可以在自然堂找到属于自己的化妆品。

  而此次,自然堂携手三军仪仗队打造的这支限量唇膏,更是戳中了当下年轻人赤诚的爱国之心,来赶紧安排一支女兵小姐姐的同款色号!

  此次特别定制的红星唇膏五星口红,其五角星的形状,正是代表了中国的象征——五星红旗独特复古樱桃红与特别的五星形设计让兵姐姐恰到好处地绽露出溢目的光彩与诚诚的爱国之心,不夺坚毅,不显惑媚,落落大方,志美行厉。独有的喜马拉雅雪莲蜜成分与研发的锁色技术,让兵姐姐们在训练中始终保持最靓庄的妆容,不惧掉色与干燥。尽兴年轻,尽情水润,尽显中华儿女的风姿。

  试问哪个女孩不想拥有最正统的中国红呢?虽然市面上称为中国红的色号比比皆是,但能让三军仪仗队女兵代言、担当国家门面的红色,才是最正的中国红!

  这只支限量版红星唇膏五星口红自10月2日曝光之后,国庆还没结束就有20000多支被秒空!果然女人的快乐只有口红才会告诉你!虽然经过多次紧急补货还是一再售罄,热情实在是难以阻挡啊!不过没抢到的也不用急哦!现在官方开启预定了!终于又蹲到了一波!划重点!每人限购2只支哦,预计10月13日到货后陆续发出。

  2019年对中国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大大小小的各种动荡,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开始展现出自己的爱国态度。支持国货,宣扬国货,相信国货的更新进步会越来越大,打破之前给人的老土过时的标签。希望自然堂之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将国货之光成功带成世界之光!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组图:周冬雨被曝酒后烂醉如泥

10月11日晚,周冬雨被八卦媒体拍到周冬雨酒后烂醉如泥的画面。据爆料称,当晚周冬雨酒被助理紧紧搂住,完全不能自理。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