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化妆品盲盒来了!1分钱就能买到快乐!

2019-10-29 11:26:5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真是让人感受到自然堂大佬的诚意满满!话不多说,姐妹们冲冲冲!

   盲盒近几年可以说是红遍半边天,哪个女孩能拒绝的了盲盒的魅力呢?炒鸡刺激的随机掉落的惊喜,不知道自己会拿到限量款还是普通款,每一次拆盒都像是一场博弈,每一次拆盒的感受都是不一样的。除了最常见的抽娃,这次,又一波女孩的福音来了!或许化妆品盲盒听说过吗!

  又又又又是辣个国货之光——自然堂带来的惊喜!继各种疯狂断货的跨界联名之后,竟然还搞起了盲盒!真是戳中了少女心!购买方式也很简单粗暴,没有任何套路!划重点!11月1日零点之前,完成自然堂天猫旗舰店绑卡的会员,就可以1分钱购买一份盲盒!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里面都装了些什么,别急别急,这就给泥萌一一揭晓!

  盲盒里装的全都是最红的当家产品!欧阳娜娜同款冰肌水、李佳琦都OMG过的面膜、黑科技提亮精华液...等等超多惊喜,中小样随机掉落,偷偷说一句,幸运鹅甚至可以拿到正装哦!不得不感叹一句,自然堂真的太壕了,送起礼来毫不吝啬!玩的就是心跳和刺激,1分钱就能买到一次拆盒的快落!

  除了能开出化妆品之外,里面还有三张双11优惠券,也是炒鸡划算了!折扣力度超高:10元无门槛优惠券、满200可用的30元优惠券、还有高达满300元可以减60元的优惠券!简直是在给准备在双11剁手的小伙伴们提前送钱啊!

  以为随机化妆品、优惠券就结束了吗?NONONO,没那么简单!盲盒里还会附赠一次抽现金红包的活动!最高可以抽到100元!证明自己是锦鲤的时候到了!

  这个1分钱盲盒带来的惊喜实在是太大了,自然堂可以说是壕无人性啊!现在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竟然还能用以分为单位的价格买到东西,也太感人了吧!按平常价格来看的话,1分钱连一个3ml的小样都买不来!而这次不仅可以随机拆出中小样化妆品甚至正装,还有必得的优惠券!真是让人感受到自然堂大佬的诚意满满!话不多说,姐妹们冲冲冲!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