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爱而乐怎么代理 ?洗护沐怎么卖?官方合伙人许全琼(虫虫)全国招商

2019-11-03 21:38:3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许全琼说现如今爱而乐带给她的改变不仅仅是这么一点点,现在她的生活不再是两点一线了,出个门她会非常注意形象,脾气也好了。

   二胎宝妈 三年逆袭 爱而乐让她生活美满 爱而乐让她事业成功

  对大多数女性来说,家庭美满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事业成功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鱼和熊掌兼得。而爱而乐让这个原本濒临崩溃的二胎宝妈成功逆袭,与爱而乐成功牵手让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就是许全琼,爱而乐国际全品董事兼华药官方!同时也是爱而乐国际商学院的金牌讲师!那么她究竟是怎么接触到爱而乐,爱而乐究竟又是什么呢?

  许全琼是拥有俩宝的一枚宝妈,两个孩子都是她我自己带大的!在没有接触到爱而乐之前,许全琼是个中医理疗师,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让她觉得枯燥乏味,没有多余得时间去丰富自己的生活,交际圈子越来越小!脾气也越来越差!不想变成黄脸婆,却又不知道怎么去改变!

  如果没有家庭的变故也许许全琼这一生都不会打破这样沉闷的生活。5年前爸爸和弟弟同时住院,不堪重负的她萌生了做微商的想法,因为老公不在身边,自己不仅要照顾孩子还要照顾入院的爸爸和弟弟,当然班肯定是上不了,没有了固定的收入,那么这种情况下怎么才能赚到钱呢?

  于是这个时候她就开始关注时间相对自由的微商,听说微商的收入还不错,工作又灵活,但是卖什么呢?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许全琼又犯了难,如果不仔细甄别产品很容易进到假货,怕因为自己而让身边的人受到伤害!这种想法让许全琼犹豫不决,而微商的职业规划也因此搁置了。

  直到她了解了爱而乐 认识了爱而乐创始人施宝定,她是位非常随和的老大,开始代理的时候施总就直接跟许全琼说,自己用了觉得好就去分享,觉得不好咱们就不去分享!就这么简单,不需要有什么心理负担!

  出于对产品以及团队的信任,许全琼于2017年10月拿了经销商自用产品,她试用了亲肤巾还有洁颜巾,牙刷牙膏等产品!这些产品都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她的女儿就非常喜欢亲肤巾这款产品,和她说浴巾很好用,很舒服,又不冷!家人对产品的肯定让她在爱而乐的这条道路上走的更加坚定,决心成为市代后许全琼真正打开了市场,同时还可以招商,不是说经销商就不能招经销商,而是市代才能更好的招代理!

  许全琼说:“ 拿这个市代,我是谁都没问,直接找我朋友借的钱4800,因为我知道家人是不会同意的!那时候直接用一个月时间就把这钱还了!”

  许全琼说开始的时候,货是直接放她娘家,没放家里!到后面量大了之后,她才往家里搬货,从家里发货,在这期间许全琼有跟老公沟通过说升总代的事,虽然老公没有马上答应,但到18年过完年的时候,就直接拿了1万多给她升总代!从最早的不支持到现在的支持!许全琼深深体会到什么叫不要等着家人支持你,认可你,你才去做;而是你要做出成绩了,家人才会支持你,认可你!

  日子是一天天过的,事业是一步步的走的,升完总代许全琼的目标就是董事,2018年4月许全琼拿下了爱而乐董事;2019年3月13日,许全琼买了人生中第一辆小车;2019年10月26日,许全琼爱而乐线下实体店开业。她说开这个实体店,少不了家人的支持,老公陪着她找店面,谈价格,而店面装修也是老公全包!

  许全琼说现如今爱而乐带给她的改变不仅仅是这么一点点,现在她的生活不再是两点一线了,出个门她会非常注意形象,脾气也好了。最重要的是收获了快乐,丰富了自己。她很庆幸自己遇到了爱而乐,同时也是真心感谢爱而乐!

  正是因为自己在爱而乐真正的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许全琼更是发自内心的要把爱而乐分享给大家,让那些曾经和她一样的宝妈都可以生活的更加幸福。如果你想了解爱而乐加入爱而乐可以加许全琼(虫虫)微信详细了解:微信号xu338338。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