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谢娜亲鉴,看完知道为什么它是国货龙头

2019-11-08 10:17:2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实验还在继续,接下来是自然堂双十一推出的全新产品——烟酰胺面膜,这款面膜主打海藻膜布。没错,自然堂已经严格到连面膜布都不愿意放过了!

   双十一的预热活动已经进行得如火如荼。和往年一样,各品牌从10月20日开始就开启了 “定金+尾款”的预售模式。这种低定金高尾款的预售锁死模式,总能刺激到消费者频频下单。

  于是也有个网友们那句著名的调侃“定金一时爽,尾款火葬场”……在双十一狂欢般的气氛之下,精致女孩们要停下买买买的节奏恐怕是不可能的。但还是要提醒大家,购物要理智,要买就买真正优秀的良心产品,要囤就囤性价比王牌货。

  说到良心产品,围观了整个双十一预售的小编不得不安利之前谢娜直播专场的这个品牌。国产综艺女王、总给人带来欢笑和快乐的谢娜昨日直播参观了国货美妆王牌自然堂的研发中心。目睹了整场直播的小编想说,对于国货美妆的实力,之前我真的是……知道的太晚了。

  2016年,自然堂研发中心就已经使用3D技术打印出了亚洲人的皮肤。以亚洲人皮肤细胞为种子,通过体外培养技术,成功构建了含有表皮、真皮和真表皮连接处的完整结构的皮肤组织模型,与正常人体皮肤接近,可以直接替代动物实现美妆产品的科技全验证。这项革命性的突破让自然堂作为国货品牌在创新可持续发展科技上直接到达了国际一线水准。

  在高科技的研发思路支持之下,自然堂所有的美妆产品的成分配方开发和功效全部以科学实证作为支撑。从前只有所谓国际品牌才能做得到的巨额研发投入和尖端护肤科技开发能力,在这个国货品牌身上早已实现并发扬光大。

  谢娜作为自然堂的代言人,来到自然堂品牌所属伽蓝集团的研发中心参观直播,亲身见证自然堂的科技研发内核

  研发中心的实验室人员帮助谢娜对苹果进行“小紫瓶测试”。苹果左半部分自然裸露,右半部涂上小紫瓶精华。静置一小段时间后,肉眼可见左半部分已经氧化变黄,由于水分丧失外观同时出现干瘪萎缩;而涂抹小紫瓶精华的部分色泽却依然鲜亮如初、水分饱满,几乎与实验初始状态无异!难怪同去参观的艺人刘维忍不住que了品牌方:“这瓶能不能送我?”

  小紫瓶三大王牌成份酵母、烟酰胺、喜马拉雅红球藻经过科学配比,直接改善肌肤状态,9大年轻肌肤显现。其中喜马拉雅红球藻是全球自然界已知合成虾青素最高的物种。小紫瓶中的虾青素就来自喜马拉雅红球藻这一天然植物萃取,抗氧化程度是维生素E的500倍。足额成分配方全面击退年轻女性常见的“熬夜肌”,展现“你本来就很美”的内在自信。

  再来看看谢娜亲身见证的自然堂另一明星产品蓝胖子。将蓝胖子和其他品牌肌底液同时滴在数层面膜纸上,再一层一层揭开。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其他肌底液根本无法穿透较厚的面膜纸,而蓝胖子则轻松渗透到了最后一层。

  除了渗透力惊人,蓝胖子在成份上也是毫不含糊!内含喜马拉雅跟原复合物,可以淡化细纹干纹,百分之99的高纯度烟酰胺能够强健肤质,舒缓修护,减少外界对皮肤的伤害。这样的良心成份比例——谁看了直播谁知道,第一反应就是买它买它!

  实验还在继续,接下来是自然堂双十一推出的全新产品——烟酰胺面膜,这款面膜主打海藻膜布。没错,自然堂已经严格到连面膜布都不愿意放过了!

  将两块膜布同时放入溶液当中,浸泡过后左边的抹布明显吸附能力要更强,这就是自然堂使用的海藻膜布。它具有两倍的吸收力,能够更好地吸收附着在皮肤里面的重金属,达到深层清洁效果,补水同时更能清洁。同时,其烟酰胺含量足足达到了4%,能够有效提亮肤色达到成分美白的功效。

  什么叫良心产品实力科技成分,谢娜见证小编也顺便一起见证。美妆界的国货大佬原来竟是这么低调务实。也正凭借于此,自然堂才能在众多国际大牌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稳坐双十一全网国货美妆销量第一。而今年的自然堂更加值得期待,产品升级回归、全新爆款单品、吊打大牌的性价比……来加入自然堂的双十一狂欢,让本来就很美的你“更美更开心”。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雪迎《男人装》大片纯情挑逗

11月1日,张雪迎《男人装》十一月刊封面及内页大片曝光,女孩身着简单干净的纯白色吊带裙,初恋感十足,自在徜徉大自然林间,举手投足尽显清冷纯粹气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