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国潮美妆崛起!连续霸榜3年的自然堂到底有什么魔力?

2019-11-10 09:41:4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双十一战场已经硝烟四起,单从预定量大战来看,自然堂就已经可以用碾压同行来形容了。

   护肤是一生的事业。但对当下年轻人来说,护肤条件变得越来越严峻。996制的加班、不健康的饮食、手机电脑的辐射、雾霾污染……都在给肌肤状态设置一道又一道关卡。市面上的护肤品也为迎合当下趋势推出改造了一波又一波。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有感受到,不仅仅是国际大牌,国潮美妆来势汹汹,无论从包装、创意还是研发上,都博得了许多好感,真正做到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

  但要在这些国潮美妆里,挑出最拔尖的那个,不得不提一下我们的国货之光自然堂了。前几年自然堂的销量还在被老字号国货力压,但就在短短3年间,自然堂逆风翻盘。成功蝉联了3年双十一国货美妆第一的头衔,销量增长速度可以用惊人来形容。而今年双十一,自然堂又创造了一次历史,引爆全网!

  双十一战场已经硝烟四起,单从预定量大战来看,自然堂就已经可以用碾压同行来形容了。明星产品冰肌水,畅销10年,平均每6秒卖出一瓶,十年累计销售5千万瓶。光从数据就可以看出,自然堂这些护肤品其实根本不愁卖,就算不和同行打价格战,都能在双十一销量上轻松取胜。但是自然堂偏偏不,折扣简单粗暴,各种尖货都给出了最低价。今年还提出了一个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观点——更美更开心。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最真诚、最好的购物体验。自然堂甚至请来麻花天团和谢娜,拍了好几个开心小剧场。把广告宣传品拍出了喜剧的效果,不仅直观的介绍了产品,还无形种草了一波。

  相信参加今年双十一的小伙伴们都深有同感,今年实在是太套路了,为了凑个满减,花费了N多时间精力。什么看直播抢红包、盖楼抢红包,忙了一个礼拜结果发现只便宜了几块钱,拿了一堆根本用不到的中小样,自然堂让你在烦闷算账的同时,看看沈腾马丽的小剧场,说到底,消费者在买买买过程中其实更多是寻求和收获快乐,自然堂洞察到“更美更开心”这一新时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一语道破狂欢网友的消费诉求。

  产品上就更不用说,直接亮出“买一送一”的杀手锏!这才是我们熟悉的双十一该有的折扣啊!

  除了价格上给出超高让利,还给护肤品进行了一次全新升级!把成分直接放大印在包装上,让消费者一目了然这款护肤品的功效。甚至直击当下年轻人爱熬夜的痛点,比如被称为抗衰老NO.1的小紫瓶,成为了新晋熬夜神器。90后用起抗衰老产品是越来越早了,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皮肤加速老化。小紫瓶添加了殿堂级抗衰老成分,用上了酵母、sk2小灯泡同款烟酰胺、喜马拉雅红球藻。按理说这样一瓶国际大牌级别的神仙精华,作为压箱底,也走个套路,便宜几十块也会有大批人去买。但自然堂今年双十一依旧给小紫瓶做出了买一送一的活动,仅售158元!这谁能不动心啊!

  自然堂今年的新品也是可圈可点。全网首发了一款双管精华,内含满满的黑科技!黑白双管,双管齐下,白管能阻断黑色素,黑管抑制黑色素生成。还添加了添加了6%高浓度、且纯度大于99%的烟酰胺和3%传明酸,有着最完美的科学配比。连谢娜、微博大V子望都为此打call。这样一支黑科技精华,今年竟然也参与了买1送1!

  彩妆方面,自然堂也做出了突破。自然堂炫彩唇膏70周年特别献礼款(红星唇膏),让大家看到了品质国货的力量。极高的颜值俘获了众多少女心,添加了玻尿酸给唇部保湿,保湿的同时还能做到滋养,难怪预售上线当天,就成了店铺里的爆款。

  。

  不止是专注于精致girl的护肤,自然堂也率先推出了男士系列。无论是包装上还是添加的成分上,是可以用心感受到自然堂是在认认真真做男士护肤的。今年新推出的男士洗面奶小灰炮,这款洗面奶不仅有着微米级活炭强劲吸附油污的效果,还将洁面剃须二合一!甚至和大热的哪吒IP联名,打出了“我命由我,油污拜拜”的卖萌slogan。自然堂在男士护肤这块又一次领先了同行,抓住了当下年轻的男生也是越来越精致,很注重皮肤保养也很懂保养的点。

  连环炮式的套路已经渐渐让消费者乏味,真诚的销售模式才是王道。自然堂今年理性、张弛有度的一系列操作,真是太博好感了!“更美更开心”的策略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购物本身的快乐,同时也有着良好的营销效果,为全行业做出了表率,这是它的自信表达。今年双十一,自然堂的成绩必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雪迎《男人装》大片纯情挑逗

11月1日,张雪迎《男人装》十一月刊封面及内页大片曝光,女孩身着简单干净的纯白色吊带裙,初恋感十足,自在徜徉大自然林间,举手投足尽显清冷纯粹气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