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江雀解读国家出台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

2020-12-30 14:49:1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子商务平台与产业链中的各方都建立了数字化连接,通过数字化链接,有利于提升整体的运营效率,同时对于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明显的成效。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公布《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是在修改《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基础上起草的,旨在贯彻落实电子商务法,规范网络交易活动。江雀了解到,网络交易经营者依法办理市场主体登记以及小微电商店主准入门槛更高,以及注册之后的纳税问题,已逐渐成为公众热议的话题。

  江雀电商提醒广大从业者,网络交易经营者办理市场主体登记很重要,同时严格限定豁免登记范围,民法典规定了民事主体的法律地位平等,适用于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电商的关系。征求意见稿对于公众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应,监管部门发布的新政策保障了双方的权益,监管力量介入更有利于平衡各方的权利与义务,促进互联网市场生态环境更加和谐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支持电商和快递进农村拓展农村消费市场,越来越多的商品和服务进入农村,给农村的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种类更多、品质更优。同时,电子商务的发展为农村产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销路,农产品也卖得更远,电子商务增加了农民的收入,带领农民获得时代发展红利。

  电子商务平台与产业链中的各方都建立了数字化连接,通过数字化链接,有利于提升整体的运营效率,同时对于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明显的成效。

  全球信息革命和产业变革,以及数字技术的应用广泛,电子商务将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经济提质换挡以及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各个行业要牢牢把握发展契机,拥有时代发展敏锐的眼光,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健康发展。

  商务部提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相关部署,不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线上线下产业更好的融合,坚持新发展的理念,加快应用数字技术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推动电子商务不断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江雀提醒广大电商入驻者,电商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发展空间巨大,江雀电商为天猫、京东提供入驻以及品牌提升的相关服务,同时也促进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在电商道路上,江雀网愿与众商家共创电商服务新佳话!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