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少女时代林允儿开微博 晒自拍清纯甜美

2016-08-01 13:46: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9日,韩团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开通微博,并晒出清纯自拍,她还贴心提醒粉丝注意身体,小心感冒。

允儿清纯自拍.jpg

林允儿

  11月9日,韩团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微博]开通微博,并晒出清纯自拍,她还提醒粉丝小心感冒。

  林允儿是韩国女团少女时代门面担当,参与主演中国古装剧《武神赵子龙》。11月9日,她开通新浪微博,并向中国网友问好,自拍中她清纯可人。允儿写道:“我来啦~ 韩国马上到冬天了,你们那儿呢? 大家多注意身体!小心不要感冒了! p.s 虽然我的官方名字是“林润娥“,可是对中国粉丝们来说”林允儿“这个名字更熟悉,所以我就用‘林允儿’这个名字开微博啦。你们要多来这里跟我聊天哦!”

  允儿开通微博不久,粉丝便海量评论留言“最好的林允儿”“真漂亮~你会中文?”“你也是多喝点热水别感冒”。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少女时代 林允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