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宋小宝被曝耍大牌引百人群殴 当事人暂未回应

2016-08-22 19:01:54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22日,有自媒体爆料演员宋小宝在河北沧州演出时耍大牌,引发百人示威群殴。

宋小宝现身沧州.jpg

宋小宝现身沧州

  网易娱乐8月22日报道 22日,有自媒体爆料演员宋小宝在河北沧州演出时耍大牌,引发百人示威群殴。目前,当事人暂未回应。

  爆料中称:“号称出名后不会‘耍大牌’的喜剧演员宋小宝,昨天在沧州市演出时,因为耍大牌、节目严重缩水,导致主办方和观众情绪不满,从而发生冲突。随后,宋小宝叫来四十多人示威,引发了主办方和当地群众的更加不满,导致上百人将宋小宝一行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宣称:‘一个都别想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