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邓丽欣称不会主动找方力申 可做朋友

2016-11-01 23:09:1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与小方分手大半年的邓丽欣,日前受访时直言想与小方做回朋友,她坦言小方没联络自己,可能对方有看到报道。

邓丽欣.jpg

邓丽欣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昨天以代言人身份到旺角出席医疗美容集团开幕剪彩,席上更获赠价值100万元的溶脂疗程,不过邓丽欣表示暂时没有需要用到。与方力申分手大半年的邓丽欣,日前受访时直言想与小方做回朋友,她坦言小方没联络自己,可能对方有看到报道。问她会否主动找对方?邓丽欣说:“好尴尬,不希望这么刻意去做,顺其自然。”

  邓丽欣表示稍后会演出杜汶泽执导的电影《空手道》,饰演一个日本空手道高手,她近月努力操练,好开心见到自己有四块腹肌,所以暂时不需要使用大会送的溶脂疗程。

  提到旧爱方力申(小方)同样爱操肌,邓丽欣说:“现在很多女孩都喜欢练马甲线,好像胡定欣都练得好棒。”与小方分手大半年的邓丽欣,日前受访时直言想与小方做回朋友,她坦言小方没联络自己,可能对方有看到报道。问她会否主动找对方?邓丽欣说:“好尴尬,不希望这么刻意去做,顺其自然。”

  谈到感情生活,邓丽欣抱怨:“真是很dry,没有人约,大家都没胆约我,被人拍到外出吃饭又被人讲,而且暂时又没有新朋友出现。(欢迎追求者?)都欢迎,认识一下都好正常,但别讲到我好‘渴’的样子。我是事业型,要创一番事业。”提到早前她去看足球比赛,被拍到与大埔足球队足主蔡尚圻并排而坐,邓丽欣指对方是朋友,加上有赞助她的排球队会有合作,但不是追求她。

  另外,昨天是万圣节,邓丽欣我以往都会化妆去玩,但去年已没再玩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