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Angelababy自诩对老公黄晓明长情忠诚

2016-11-19 00:04:2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至于老公黄晓明,Angelababy说︰“就如我对穿衣一样,我喜欢长情,所以你看我跟老公好那么多年!”

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孕已5个月的Angelababy近日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全程以大堆毛绒玩具遮住肚子,仍少女味十足。她坦言是个很长情的人,无论是对人对物也是。

  Baby直言︰“我是个特别长情的人。小时候喜欢周杰伦,到现在仍是!几年前开始喜欢GD,就觉得要一直忠诚下去。作为一个粉丝,我在追星的敬业程度值5颗星”至于对老公黄晓明,她说︰“就如我对穿衣一样,我喜欢长情,所以你看我跟老公好那么多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