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刘在石缺席RM台湾见面会 劝粉丝勿上当

2017-02-08 01:17:17 来源:mydaily

文章摘要

刘在石将缺席《RM》中国台湾见面会,但有人谎称刘在石将参加该活动并借此行骗,望粉丝不要上当受骗。

刘在石.jpg

刘在石

  韩国主持人刘在石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表示,刘在石不会参加《Runningman》在中国台湾举行的见面会,但现在有人谎称刘在石将参加该活动并借此行骗,希望广大粉丝不要上当受骗。

  刘在石的经纪公司FNC表示,刘在石因为工作日程上的原因早早就确定了缺席本月10日在中国台湾举行的《Runningman》见面会。不过他们发现最近在台湾当地有人谎称刘在石将出席活动,并以此向当地粉丝骗取钱财。

  FNC娱乐公司表示,无论是刘在石本人还是FNC公司都从没有就这次《Runningman》台湾见面会向任何公司委任任何事务,但是现在有几家公司为了获取不当利益而在当地散布虚假消息并并恶意盗用刘在石的肖像权行骗,对此FNC公司将在收集足够的证据后采取法律手段应对。

  《Runningman》节目组将于本月10日在中国台湾举行粉丝见面会,除刘在石以外,金钟国、宋智孝、HAHA、李光洙、 Gary等艺人都将参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