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伊能静女儿是女版秦昊?网友却说更像奶奶

2017-02-17 00:05:1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伊能静晒出小米粒的近照,只见她戴上蝴蝶结发带,小嘴微张、专心盯着前方,萌样融化不少网友心。

伊能静晒出女儿近照.jpg

伊能静晒出女儿近照

很多网友觉得小米粒更像奶奶(左二).jpg

很多网友觉得小米粒更像奶奶(左二)

  据台湾媒体2月16日报道,女星伊能静去年在美生下第二胎“小米粒”后,便常在微博分享育儿点滴,日前见到女儿学会站立,感动之情让很多妈妈网友很有共鸣,近日她再秀出小米粒萌照,称女儿是爸爸秦昊翻版,但网友看了却有不同见解,直呼米粒更像奶奶。

  伊能静晒出小米粒的近照,只见她戴上蝴蝶结发带,小嘴微张、专心盯着前方,萌样融化不少网友心,而伊能静捕捉这画面时,心里却是想着女儿很像爸爸,写下:“女版秦日天”,还标注对方看,并俏皮把老公名字拆开写,让部分网友一时反应不来,相当逗趣。

  照片一PO出,不少网友赞同米粒像爸爸,但却有更多人觉得她和奶奶更相似,留言板涌入一片“和奶奶一模一样”、“太像奶奶了”、“完全复刻奶奶”,不禁赞叹这强大的隔代基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