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敏镐宋慧乔EXO当选年度最受欢迎韩流明星

2017-03-02 23:51:21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韩国演员李敏镐、宋慧乔、组合EXO当选“The 12th Annual Soompi Awards”年度最受欢迎韩流明星。

李敏镐.jpg

李敏镐

宋慧乔.jpg

宋慧乔

EXO.jpg

EXO

  3月2日,“The 12th Annual Soompi Awards”面向全球公布了此次获奖名单。其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便是K POP部门的“年度艺人”,曾在2014年登上顶峰的EXO再次获奖,防弹少年团、TWICE则分别位列第二、三。此外,今年依然备受关注的K电视剧部门“年度男演员”,由李敏镐摘得了桂冠,李钟硕、池昌旭则分别位列其后。而在“年度女演员”方面,宋慧乔当选年度女演员,允儿则排名第二。

  另外,Soompi Awards由英语圈最大的韩流网站soompi举办,以前一年活动的韩流明星和作品为对象,由全世界139个国家的韩流粉丝对K POP和K电视剧等30个部门进行网上投票并选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