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抱娃只顾耍帅?伊能静为秦昊澄清:米粒喜欢侧抱

2017-03-13 22:22:0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伊能静发博替老公澄清,称这种侧挂的背带是她发现的,因为女儿不喜欢传统的前后背带,反而更喜欢像小飞机挂在爸爸或妈妈身上。

伊能静抱着女儿.jpg

伊能静抱着女儿

  3月12日,伊能静发博晒出丈夫秦昊携女儿小米粒出行的照片里,秦昊斜绑背带,单手把女儿扶在腰际处。这条微博发出后引来了网友的争议,认为秦昊抱娃姿势不对,会让小米粒感到很不舒服,并质疑秦昊有耍帅之嫌。13日下午,伊能静发博替老公澄清,称这种侧挂的背带是她发现的,因为女儿不喜欢传统的前后背带,反而更喜欢像小飞机挂在爸爸或妈妈身上。

  伊能静还表示,女儿已经大了,如果真的感到不舒服就会挣扎,每次把她放在胸前抱着她都会挣扎,唯有这种侧抱不会。也许像一只小飞机挂在爸爸身上让小米粒更有安全感?对此,不少网友都觉得之前的争议有些小题大做,“人家难道不了解自己的孩子?操心太多啦!”“真的不舒服会哭的,但小米粒明明很开心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