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网曝杨幂大伯是清华数学教授 61岁肌肉生猛

2017-03-15 22:52:0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这位肌肉男名叫杨晓京,今年61岁,是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教授,精通三国外语。而他被传是杨幂的亲大伯。

杨幂大伯系清华教授.jpg

杨幂大伯系清华教授

  近日,一组关于“清华教授身穿紧身T”的照片爆红。图片中,大学教室内一位男教师身穿灰色紧身T,肌肉线条分明。而更有网友曝料称,这位肌肉男名叫杨晓京,今年61岁,是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教授,精通三国外语。而他被传是杨幂的亲大伯。

  网友得知其是杨幂大伯后,众说纷纭:“这个教授不一般,紧身衣未免太露骨了吧。”有的则直呼“不敢相信幂幂大伯居然是精通是三国外语的清华教授。这一家人,又有颜值担当,还有智商担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