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刘嘉玲称梁朝伟私下很幽默 不担心对方女人缘太好

2017-03-22 00:39:0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刘嘉玲霸气说:“我不会喜欢一个男孩子没女孩子喜欢的”,她觉得这能证明自己眼光独到。

刘嘉玲.jpg

刘嘉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刘嘉玲近日受邀担任杂志《悦己SELF》十周年封面人物,换上多套造型,展现优雅又霸气一面,她也透露梁朝伟[微博]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就是“很帅”。

  刘嘉玲谈人生故事

  刘嘉玲时隔10年再登《悦己SELF》封面,她透露自己变得更好,年轻碰到不顺时,就会觉得天要塌下来了,还想过是不是要消失,但她觉得人生路长,谁不会碰到一两个挫折,但学着“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并坚信自己的梦想,坚决走下去不受外界干扰。

  至于提到另一半梁朝伟,她也透露其实他私下很幽默,但他怕生所以个性较内敛,还说到他的独特演戏方法,就是把角色投射到不同动物上,借着模仿牠们更贴近角色,而被问到梁朝伟女人缘极佳会不会担心,刘嘉玲霸气说:“我不会喜欢一个男孩子没女孩子喜欢的”,她觉得这能证明自己眼光独到。

  她也坦言一开始认识梁朝伟,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就是“很帅”,但相处后发现他很善良、工作上很专业,这是她很尊敬又感动的地方,而两人相守多年,她只要靠声音就能知道对方情绪,虽然“嫁给爱情”,但她认为还是要经营和共同成长,才能维持,言谈中满是爱意,令人称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