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马伊琍合体现身机场 打电话时各占一角

2017-03-30 02:25:1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文章马伊琍夫妇俩最近趁着新作发布频频公开合体亮相,老夫老妻式恩爱秀不停。日前小两口再度现身机场依旧狂撒狗粮。

文章马伊琍机场造型.jpg

文章马伊琍机场造型

文章和马伊琍各自开启讲电话模式.jpg

文章和马伊琍各自开启讲电话模式

  文章马伊琍夫妇俩最近趁着新作发布频频公开合体亮相,老夫老妻式恩爱秀不停。日前小两口再度现身机场依旧狂撒狗粮。

  当天马伊琍和文章都戴上了墨镜耍酷,不过细看之下两人造型却画风迥异。文章秉承一贯休闲风,棉马甲牛仔裤组合保暖实穿不挑人,而马伊琍则充分展现女艺人的风采,灰色大衣搭配黑色长裤,走路带风气场全开。

  排队等待安检时,文章将一直插在裤兜里的手搭在马伊琍的肩上,直到马伊琍先行过关才松开。之后二人一路闷头走路,马伊琍不时小声嘀咕几句。

  不一会儿,文章和马伊琍各占一角,拿着手机疯狂打电话。最后在改签处和值机柜台折腾半天,才终于搞定全部手续,成功登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