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凤凰传奇画风突变 曾毅实现完美逆袭

2017-04-13 16:2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凤凰传奇要玩摇滚了?”对,你们没有听错。之前凤凰传奇独创的“流行民族风”一直遭到网友们吐槽“土”

   凤凰传奇.jpg

  “凤凰传奇要玩摇滚了?”对,你们没有听错。之前凤凰传奇独创的“流行民族风”一直遭到网友们吐槽“土”,因此,在为游戏《大青云》演唱的主题曲《青云直上》中,凤凰传奇就转变了曲风,玩起了摇滚。网友纷纷表示“看来广场舞大爷大妈们已经跟不上凤凰传奇的节奏了”。

  “歌土不能怪我” 曾毅新歌完美逆袭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念起来是一段十分有美好和有意境的词,但是唱出来之后你会发现原来是如此之“土”,这就是凤凰传奇面临的尴尬境地。从《月亮之上》到《荷塘月色》等,他们的歌曲总被各路网友吐槽。

  虽然之前曾毅玩笑回应“歌土不能怪他,他才几个词”,但两人面对这样的吐槽也有意转换风格,树立不一样的品牌特色,因此两人为代言游戏《大青云》演唱的主题曲《青云直上》就以崭新的“摇滚新国风”与观众见面了。而且此次在新歌中,曾毅实力亮嗓,歌词占比到百分之三十三。听完MV,很多网友也调侃到“曾毅终于要对得起两个人这些年的五五分了”。

凤凰传奇录歌.jpg

  “摇滚新国风“获好评 凤凰传奇终于不“土”了

  新歌《青云直上》主题曲是由曾制作过《月光》《我的青春我的城》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刘卓制作和作曲。在曝光的MV中,凤凰传奇两人化身称霸战场的盖世英雄,玲花手拿兵器,眼神凌冽,眉宇之间尽是英姿飒爽,而曾毅的一招一式中也尽显神勇。两个人激情对唱,似在挥斥方遒,共谋江山大计。而歌词中的“众神泱泱笑看风气云涌,天下谁与我争锋,青云直上回望铁血之争,许我是盖世英雄” 将两人的豪迈之气一展无余,而相声贯口中的“平仄平仄平平仄、仄平仄平仄仄平”也出现在了歌词之中,让整首歌更添一些中国韵味。整首MV,处处可见厚重的历史感和浓郁的中国风。

  《青云直上》这首歌的音乐风格完全不同于凤凰传奇之前的“流行民族风”,在诠释这首作品时,他们加入了更多的摇滚元素,才有了如此恢弘之感。全新的定位、全新的曲风,网友表示“再也不说凤凰传奇土了”。

  继两人开创了“流行民族风”之后,《青云直上》所开创的“摇滚新国风”终于摆脱“农业重金属”“彩铃之王”的称号,这也恐成为两人歌曲风格的分水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