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袁姗姗邓紫棋叶思齐蓝盈莹告诉你明星只是胖着玩的

2017-04-21 09:06: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又到了一年一度穿的最少的时候。那些个胖着玩玩的女明星们又开启了新一轮的秀身材模式。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又到了一年一度穿的最少的时候。那些个胖着玩玩的女明星们又开启了新一轮的秀身材模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健身励志的女明星们。

袁姗姗.jpg

  袁姗姗

  最近《云巅之上》中出色的表演让袁姗姗的演技备受关注。但早在袁姗姗刚出道时,曾被许多网友大骂演技差,还为她开创了“滚出娱乐圈”的流行词。不过袁姗姗并未因此而一蹶不振,而是通过健身励志,一步步成为“马甲线女王”,慢慢改变了网友对她的看法。现在大家提到她首先想到的就会是“正能量女神”。

叶思齐.jpg

  叶思齐

  因扮演《废柴兄弟》系列中多多一角而被观众喜爱的叶思齐,最近也开启了健身模式。在《废柴》时期的叶思齐脸上略显婴儿肥,身材也是性感丰满的。但现在通过健身和舞蹈,脸上已经完全看不到婴儿肥了,身材也是更加纤细迷人。最重要的是,减肥的最高境界“瘦腰不瘦胸”,在叶思齐身上也是完美的体现了。

邓紫棋.jpg

  邓紫棋

  “巨肺小天后”在某歌唱节目中大放光芒之后,许多网友对邓紫棋的衣着打扮开始充满好奇。原因就是邓紫棋的身材微胖,腿又短又粗,而她本人对于皮裤又非常热爱,导致粉丝看到她穿皮裤都会忍不住吐槽。最终邓紫棋仍是不舍对皮裤的热爱,下定决心要减肥,成绩非常显著。

蓝盈莹.jpg

  蓝盈莹

  蓝盈莹在《甄嬛传》中饰演的浣碧让人印象深刻。但蓝盈莹本人吃亏在长了一张婴儿肥的脸,明明不算胖的身材,但总给人感觉有点壮。在和曹俊高调宣布恋爱后,更是开启了两个人联合“炫腹虐狗”的模式,健身房已经成为了两人约会的最佳场所。如今蓝盈莹参演的《外科风云》正在热播,这是要事业爱情双丰收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