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赵丽颖杨幂郑爽孙怡 颜好声音更苏

2017-06-13 09:48: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楚乔传》《夏至未至》正在热播中。结束了剧荒了日子,小编我都感觉到了网友们雀跃激动的洪荒之力了。

  最近,《楚乔传》《夏至未至》正在热播中。结束了剧荒了日子,小编我都感觉到了网友们雀跃激动的洪荒之力了。《楚乔传》刚刚开播一周,就热搜上不停;《夏至未至》更是不容小觑,开播第一天热搜也是妥妥的呢。最受关注的还是郑爽的声音,第一次原声就惊艳到不行啊~小编就总结下,哪些女明星们的声音相当不错呢?

赵丽颖.jpg

  赵丽颖,wuli颖宝虽然在《楚乔传》中是配音,但是本尊的声音相信大家也在综艺、采访中听过,看似长相甜美的颖宝却没有嗲嗲的娃娃音,她的声音带着一种女英雄的英气,唱起歌来也很惊艳。

杨幂.jpg

  大幂幂的声音更是有辨识度,小编觉得大幂幂的声音就像她女儿的名字小糯米一样,软软糯糯的,甜而不腻,略带鼻音,很吸引人。

郑爽.jpg

  爽妹子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很干净,就像网友形容的那样“萌萌哒小奶音”,跟《夏至未至》整部剧的气质很配,本来就长得美,再加上这一口酥酥的软萌小奶音,郑爽的少女感炸裂了。

孙怡.jpg

  还有一个小花的声音让小编忘不了,那就是孙怡的声音。刚播完的《因为遇见你》用的就是孙怡自己的原音。孙怡的声音辨识度在众多小花中还算是比较高的,她的声音偏甜美,但说起话来很干脆,略带沙哑的感觉有种说不出来的独特感。在《快本》上唱的那首歌也是甜到了人心里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