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王凯胡歌阮圣文张若昀 盘点那些靠手就能出道的男明星

2017-06-29 11:58: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说手是人的第二张脸,在手控满街跑的现在,有一双好看的手,绝对是撩妹、圈粉、踏上人生巅峰的最佳捷径。

  都说手是人的第二张脸,在手控满街跑的现在,有一双好看的手,绝对是撩妹、圈粉、踏上人生巅峰的最佳捷径。今天就让大家来一起看一看娱乐圈都有哪些手好看的男明星吧!

  王凯

  图片1.jpg

  如果手的颜值能决定人生成就,那么王凯绝对是赢在终点线上的那种人。十指修长、白皙细腻,大概小说里说的温润佳公子的手,就都是这个样子的吧?

  胡歌

  图片2.jpg

  一部《仙剑奇侠传》不仅让网友爱上了胡歌的颜,更让他的手登上了手控们的狩猎名单。胡歌的手骨节分明,白皙又富有力量感,不管是摩挲细腻的瓷杯还是手握杀伐的利剑都各有味道,让人欲罢不能。

  吴亦凡

  图片3.jpg

  吴亦凡的手火起来的原因比较富有戏剧性。据说,他的粉丝们本来只是想研究他各种炫酷的戒指和手链,没想到结果却被自家男神漂亮到让人把持不住的手圈了粉。什么开车、拿笔、戴戒指,不知道吴亦凡在日常中会不会也会自己的手迷住哦?

  张艺兴

  图片4.jpg

  艺兴宝宝一直以来给公众的印象都是腼腆又文气,没想到他的手却是充满了线条与棱角的类型。线条凌厉的双手配上他那略显迷茫的表情,反差萌也是让粉丝们感到非常戳的一件事情。

  阮圣文

  图片5.jpg

  阮圣文一直以来都是那种富有男人味的蓝孩纸,他的一双手也继承了这一属性,骨节分明,让人非常容易生出安全感。如果要做一个“娱乐圈好看的手”的合集,想来是绝对不会漏掉他的。

  张若昀

  图片6.jpg

  张若昀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男孩,和他平日里痞痞的表情配套,他的手指节修长而且掌心宽厚,绝对是最佳的男朋友配置,让无数妹子尽折腰。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