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赵丽颖林依晨陈妍希孙怡 原来babyface才是童颜秘籍

2017-07-14 09:4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多数女明星们最大的共同点有两个,一个是美,一个是瘦。可偏偏还有一种女明星,明明很瘦却脸颊有肉,官方称babyface(婴儿肥),俗称减龄秘籍。

  大多数女明星们最大的共同点有两个,一个是美,一个是瘦。可偏偏还有一种女明星,明明很瘦却脸颊有肉,官方称babyface(婴儿肥),俗称减龄秘籍。当然啦,这个秘籍可不是人人都能有的,属于可遇不可求。但babyface可不是胖的代名词。

赵丽颖.jpg

  吃货宝宝赵丽颖,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被观众认可。但小编觉得有着天然babyface的颖宝,加上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长相虽然不美艳,但足够可爱,十分有观众缘。即使错过了演员大红的黄金期,成名略晚。可演起少女来的颖宝,是一点违和感也没有的。

林依晨.jpg

  偶像剧虽然更受欢迎但毕竟不是主流剧,而林依晨就凭借偶像剧《恶作剧之吻》成为折桂金钟视后的第一人。之后又和众多男神合作了很多经典作品。现在已为人妻的林依晨依旧保持了满满的少女感,可见babyface的神奇。

陈妍希.jpg

  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大火的初恋女孩陈妍希,也拥有同款babaface。可如今,好几年过去了,陈妍希不仅结了婚,还当了妈妈,可她还是那个初恋女孩,一点也没有变。

孙怡.jpg

  93年的新晋小花孙怡,因主演热播剧《因为遇见你》而被大家熟知。鹅蛋脸配上babyface,孙怡笑起来的样子简直不要太甜美。即使身高超过1米7仍然能够小鸟依人,所以说babyface不仅是减龄秘籍,更是一种天然萌啊。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