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陈宥维街头骑行写真 少年如风长腿暴击

2017-08-11 10:1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环法赛中国青年大使”陈宥维曝光一组街头骑行新写真,玩转时下最火的共享单车,解锁骑行新风尚,青春不羁,动感又有范儿。

陈宥维解锁街头骑行新风尚.jpg

陈宥维解锁街头骑行新风尚

陈宥维清新俊朗.jpg

陈宥维清新俊朗

陈宥维少年如风.jpg

陈宥维少年如风

陈宥维笑颜暴击.jpg

陈宥维笑颜暴击

陈宥维型酷满分.jpg

陈宥维型酷满分

陈宥维元气少年.jpg

陈宥维元气少年

陈宥维自在如风.jpg

陈宥维自在如风

  近日,“环法赛中国青年大使”陈宥维曝光一组街头骑行新写真,玩转时下最火的共享单车,解锁骑行新风尚,青春不羁,动感又有范儿。不论是黑蓝相间卫衣搭配运动短裤,反戴棒球帽的元气少年,简约干净;还是白色运动风上衣与灰色短裤的随性自由,酷感十足。白衬衫和破洞牛仔裤的完美Match,御风而行的单车boy笑颜暴击;个性飞行衣加清爽白T,搭配印花牛仔裤,时髦度up up up,帅出屏幕的活力感,撩动少女心!出道不足半年的陈宥维,年初签约慈文经纪,被芒果娱乐挑中综艺首秀《超次元偶像》,一路超能才艺秀,1分钟battle自编话剧迎战王嘉尔、热舞solo嗨翻全场、同何炅双枪对峙首演短剧《伪装者》、获“偶像教母”柴智屏钦点、与杨迪同场尬综艺 、被撒贝宁选中“环法赛中国青年大使”,实力进阶全能偶像。据悉,他还有搭档秦岚、聂远、佘诗曼等实力派云集的清宫大戏《延禧攻略》在如火如荼拍摄中,陆续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陈宥维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