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王力可郝蕾蒋欣刘亦菲 为何她们有颜有演技却一直不火

2017-09-18 09:1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下娱乐圈中有着许多有颜值也有演技的女演员,她们戏好表现力强,性格随和好相处,代表作品也是一部接一部,但却就是一直不温不火。

   1.王力可郝蕾蒋欣刘亦菲.jpg

  当下娱乐圈中有着许多有颜值也有演技的女演员,她们戏好表现力强,性格随和好相处,代表作品也是一部接一部,但却就是一直不温不火,例如王力可、郝蕾、蒋欣、刘亦菲等,她们无论是在娱乐圈内还是在大众的认知度中都是小有名气,却没有大火,其实这也与她们的行事作风有关系。

2.王力可专注表演不爱宣传炒作.jpg

  王力可专注表演不爱宣传炒作

  王力可17岁时便因出演时代大剧《血色浪漫》中漂亮的关中妹子秦岭而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之后更是在《香格里拉》,《大村官》,《茶颂》,《隋唐演义》等火热大剧中表现非凡,目前,“正剧女王”王力可在《春天里》中出演简单纯粹又可爱温柔的女主角李春妮大获好评,一直以低调内敛的性情行走娱乐圈,只专注于表演不爱宣传和炒作,这大概就是她一直不火的原因吧。

3.郝蕾关注家庭和表演隔绝喧嚣.jpg

  郝蕾关注家庭和表演隔绝喧嚣

  郝蕾凭借电视剧《十七岁不哭》进入娱乐圈,之后以《颐和园》、《第四张画》、《浮城谜事》、《亲爱的》等多部电影大片斩获多个奖项,目前,“多料影后”郝蕾携手《驴得水》原班人马联袂主演的院线喜剧电影《监狱犬计划》于天津正式开机,该片还未上映便备受瞩目,而郝蕾与圈外人老公的婚姻一直幸福美满,只关注家庭和表演隔绝外界的喧嚣或许就是她一直不火的原因吧。

4.蒋欣缺乏经典个人代表作品.jpg

  蒋欣缺乏经典个人代表作品

  入行多年的蒋欣一直到出演古装宫斗剧《甄嬛传》中华妃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之后接连主演《老农民》、《华胥引之绝爱之城》、《欢乐颂》等多部大热剧集,人气持续上涨但戏比人红大概就是蒋欣的现实写照,目前,蒋欣加盟的大型综艺节目《我们来了2》正在热播,虽关注极高却一直没能让她大红,缺乏一部经典个人代表作品也许是蒋欣一直没能大红的原因之一吧。

5.刘亦菲神仙姐姐人设过高.jpg

  刘亦菲神仙姐姐人设过高

  成名颇早的刘亦菲早已有《金粉世家》、《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等多部大剧傍身,之后又在电影方面有着不菲的成绩,例如《新倩女幽魂》、《鸿门宴》、《铜雀台》、《第三种爱情》等,近日,由刘亦菲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在全国热映,虽然票房遇冷但依然挡不住神仙姐姐的人气,不过也许就是因为神仙姐姐高高在上的人设不太接地气,所以刘亦菲才没能大火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