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唐人电影新签小花神似张柏芝!

2017-10-18 09:00:1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近日,有消息称唐人影视公司又签了一名新人小花,初看长得还很漂亮,有气质,清新十足。非常符合唐人女星一贯走的气质路线。

  

 

  近日,有消息称唐人影视公司又签了一名新人小花,初看长得还很漂亮,有气质,清新十足。非常符合唐人女星一贯走的气质路线。

  

 

  据了解这名新人叫陈语安,2009年就已经出道,曾经拍过九把刀的电影《等一个人的咖啡》和电视剧《爱上哥们》,还出演过陈奕迅、周杰伦、张杰的MV,在“台湾新宅男女神”网络票选活动中被评选为“自然系女神”。

  

 

  除此之外,她还被被媒体喻为“小北川景子”、“小张柏芝”、“小谢金燕”等。有这么多标签,也是厉害了啊!不过看着也真的挺像的。

  

 

  作为新签的小花,网友难免会把她与唐人之前的一姐刘诗诗和现在当红的娜扎作比较。刘诗诗给人一种温婉优雅的感觉,算是娱乐圈公认的气质女神,就连刘涛、倪妮都夸过她,但是演技却常常被网友诟病。而娜扎也是那种看起来很美的人,只是有关她的负面新闻太多,不太受网友待见,同样的她的演技也常常被网友痛批,说她只适合在画里。看来唐人大花的演技都不太行啊。

  

 

  再来看看陈语安,关于她的颜值就不说了,毕竟人家还被称为“自然系女神”嘛。而演技方面,大家可以去看看电影《等一个人的咖啡》再来评价,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就是周慧敏年轻的时候。

  

 

  话说,近年来各家公司都签约了不少新人小花,如之前杨幂所在的嘉行传媒公司就一口气签约了三位小花,并且都是科班出身,其中两位都是上海戏剧学院,还有一位是中央戏剧学院的,看来嘉行传媒除了新人的颜值也更注重演技啊。但是,此消息一出,许多网友却不太看好,纷纷吐槽这几位新人虽然漂亮但是没有辨识度。

  对比一下,大家觉得唐人新签小花的颜值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