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行车记录曝光!金柱赫撞车前失控蛇行险撞大巴

2017-10-31 10:36:4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金柱赫的车从六线道的中间,逐渐偏移往外侧车道驶去,曾一度临停下来,使得后方一台白色小货车差点撞上,还好对方及时刹车。

 

  金柱赫车祸身亡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柱赫30日晚间出车祸身亡,但疑似在撞车前就因心脏出问题导致车子暴冲,最新一则后车的行车记录仪影片显示,他驾驶的车在马路中间蛇行,曾有旁车想要闪避放慢速度,依然被他撞击,而后他高速冲向马路旁的公寓大楼,随即烟灰弥漫;其中还差点撞到一台大巴士,画面十分惊险。

  一辆车子的行车记录仪清楚记录,该名车主行驶到一半时,突然前方车辆纷纷慢行,越往前开发现车辆都往旁边避开,接着镜头就出现金柱赫驾驶的车辆。

  金柱赫的车从六线道的中间,逐渐偏移往外侧车道驶去,曾一度临停下来,使得后方一台白色小货车差点撞上,还好对方及时刹车。

  但隔壁另一台车就没有躲过,对方趁着金柱赫的车子暂停马路上时,打靠右灯想超越他,没想到这时金柱赫踩油门加速,不但往左擦边撞上该车,还失控暴冲蛇行向右,最后直接往树丛里开,中间还越过一台黄色大巴,对方也是被突如其来的车辆吓到,紧急刹车,随即就看到树丛方向弥漫烟灰,应是金柱赫的车撞上公寓大楼停了下来。

  由瞬间加速的速度看来,金柱赫车速十分快,导致他最后失控撞上公寓大楼时,车头全毁。而行车记录仪画面对照经纪公司的说法,金柱赫在开车途中蛇行时,极有可能已经发生“突发性心肌梗塞”,在不可控的状况下驾车。

(责任编辑:)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