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宋轶造型百变 从惊艳旗袍到小仙女

2017-11-01 10:02:3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从惊艳旗袍造型,到现实生活总耿直可爱的小仙女。她用演技诠释了一个又一个不同的角色。期待新戏《创业时代》的职场精英“温迪”。

  环球娱乐在线讯 从惊艳旗袍造型,到现实生活总耿直可爱的小仙女。她用演技诠释了一个又一个不同的角色。期待新戏《创业时代》的职场精英“温迪”。

  宋轶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2003年考入荆门市龙泉中学,多次在学校文艺活动中担任主持人,并师从杨兆华学习音乐。2006年,她以优秀的成绩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