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MERA代言户外品牌 实力诠释18岁应有的人生

2017-11-10 11:31:5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某新时代户外运动品牌代表宣布,正式签约麦锐娱乐旗下女生偶像团体MERA作为该品牌的新一代形象代言人。

  

 

  MERA代言户外品牌 实力诠释18岁应有的人生今日,某新时代户外运动品牌代表宣布,正式签约麦锐娱乐旗下女生偶像团体MERA作为该品牌的新一代形象代言人。选择“偶像组合”代言,旨在借助年轻一派的艺术时尚影响力,吸引广大时尚艺术群体参与到户外运动中,这是十八岁应有的人生。

  作为该运动品牌的代言人,MERA组合以青春活力和时尚潮流的优势,与该品牌的理念相得益彰。MERA组合在出道不到100天的时间里,她们不仅发行了第一张EP,还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等多个时尚品牌的活动。第一张EP包含《Hello梦想》、《天生》和《The Brightest Diamond》三首歌,风格虽大不相同,但都表现出她们追梦路上的坚持不懈与勇往直前。近日,MERA组合作为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形象大使参加全国巡演,她们的感染力及张力深受观众喜欢,更是在年轻人心中化身精神榜样。全力奔跑在音乐道路上的她们,与此同时亮相时尚盛典,以独特的艺术气质展现在大众视野,将时尚与艺术完美融合,这也正是该品牌和MERA在精神内核上高度相通的最好体现—Now is time to destroy your life。

  该品牌有了MERA组合的加入,将吸引更多的时尚艺术人士的关注,真正做到拓广固有的艺术类受众群体,使得时尚与艺术的结合扩大化。该品牌后续将携手MERA组合拍摄更多时尚运动写真,同时还将联合出品时尚艺术大片,玩转跨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