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刘德华隐退系假新闻 “干女儿”删文致歉

2017-11-10 11:34:5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据香港媒体报导,网上近日疯传一段“天王刘德华忽然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文章,引起不少网民议论,

  

 

  近日网上疯传刘德华退出娱乐圈,已证实属虚假消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网上近日疯传一段“天王刘德华忽然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文章,引起不少网民议论,有些信以为真感叹可惜:“又少一个天王!”曾在节目《我爱黑涩会》被刘德华选为“干女儿”的“黑涩会美眉”斯亚,也在社交网站转发这篇文章,留言说不舍得,回忆当时得到刘德华的拥抱但紧张不会说话,她还感谢刘德华对演艺圈的贡献。

  不过当斯亚知道是假消息后,匆忙删文及发文道歉,说那一刻只是想感谢刘德华曾在节目上对她的肯定,没意识真假就转发了,对身为公众人物犯下此错误感到抱歉,坦承疏忽,以后会更加小心,呼吁大家不要被假文章欺骗。刘德华当天亮相节目,提及选斯亚做“干女儿”的原因,他笑着说:“因为她像我女儿呀!”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