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歌手阿朵宣布复出:忠于梦想,忠于自己,忠于所有爱

2017-11-14 14:53: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网友们都对阿朵的付出表示期待:“我的女神要复活了!我要回去再循环几天你的歌了”!

   11月12日晚,睽违五年的阿朵在微博宣布,以新人身份正式回归,她表示:“忠于梦想,忠于自己,忠于所有的爱 ~我用5年干了一件事 ,为了这片@生养之地正式汇报一声:新人阿朵‘死里复活’。”

微博截图

同时曝光的还有阿朵此前进行艺术采风和录音的照片,或身着民族特色服饰独自走过山中石桥,或在录音棚中利用筛米巧妙“取声”,或与苗族阿妹、老阿妈们在一起笑得正欢……艺术气质扑面而来,与公众固有印象中的“性感女王”形象大相径庭。看来阿朵此次回归有了全新的“蜕变”,将为大家带来的也是前所未有的艺术形象与作品,难怪她自称“新人”了。

阿朵复出

阿朵所在公司生养之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文称:““死里复活”我们生养之地新·民族艺术的精神坐标,欢迎朵正式归来阿朵”。

  网友们都对阿朵的付出表示期待:“我的女神要复活了!我要回去再循环几天你的歌了”!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