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外媒评奚梦瑶维密摔倒:举止显示专业风范

2017-11-21 17:04:2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11月20日,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举办,当晚中国超模奚梦瑶在走秀时摔倒引发海内外关注。不过奚梦瑶的失误并未引起大家的指责,外国媒体反而称赞其:“跌倒后很快恢复笑容,具有专业风范。”奚梦瑶在走秀时摔倒引发海内外关注。

   

1.png

 

  奚梦瑶摔倒

  11月20日,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举办,当晚中国超模奚梦瑶在走秀时摔倒引发海内外关注。不过奚梦瑶的失误并未引起大家的指责,外国媒体反而称赞其:“跌倒后很快恢复笑容,具有专业风范。”

  

 

  外媒报道

  据英国媒体《Metro》报道,尽管奚梦瑶在走秀时摔倒,仍然很快站起来,用迷人的微笑继续走完全程,这样的行为“正像是一个专业模特,让我们看到了她的专业性。”。

  

 

  外媒标题

  另外据《E!News》报道称,奚梦瑶回到后台后心情低落,为自己的失误感到难堪,但仍然在台上和观众积极互动,没有表现出来,后在其他超模同伴的安慰下已经好转。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