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原本章子怡出演花木兰,却因为这一点输给了刘亦菲

2017-12-01 11:25:2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还记得小时候看的迪士尼《花木兰》动画片吗?真人版的人选终于敲定了!

  还记得小时候看的迪士尼《花木兰》动画片吗?真人版的人选终于敲定了!据外媒消息,迪士尼过去一年在世界各地选择花木兰的演员。

  早在2006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章子怡就表示可能会出演花木兰。不过这事儿一直没确定下来。直到2010年,BBC、纽约时报等又大篇幅报道章子怡将出演花木兰。

  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章子怡好像也迷恋起了双眼皮,从她近几年的作品里可以发现,她那对明明是内双的细长眼睛,渐渐变成了婶子们最爱的欧式大眼皮。

  要放在10年前,章子怡肯定比刘亦菲适合演花木兰。毕竟刘亦菲的婴儿肥让她显得圆润而少女气,不若章子怡棱角分明的五官有英气。

  这样的眼睛,当然也更贴近动画原型里的花木兰。

  另外一个是06年就说要拍花木兰的章子怡、花木兰通稿漫天飞的张天爱、在好莱坞打了那么多年酱油的景甜、花木兰海报都做好的汤唯、以及1000多位竞争者?为什么刘亦菲当选了这次主角?因为要求是要会武术、会说英语,还要有明星气质,最终中国女演员刘亦菲从近千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

  该片将于2018年1月底开拍,预计会在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取景,影片将在2019年上映。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